news-details
高怡平奪得「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由舒夢蘭主持的《消失的王者》獲得「自然科學節目獎」;吳秀梅奪得「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攝影/記者林葶熙、2020第55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持續公布得獎名單,高怡平奪得「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由舒夢蘭主持的《消失的王者》獲得「自然科學節目獎」;吳秀梅奪得「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以及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和陳漢典配搭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獲得「綜藝節目獎」;最大贏家《想見你》總共抱回四座獎項: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節目創新獎、戲劇節目獎,劇組高喊「感謝主!」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和陳漢典配搭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獲得「綜藝節目獎」;吳宗憲在粉專發文表示心情。(圖 / 取自吳宗憲Facebook粉絲專頁

高怡平獲得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高怡平以節目《家庭八點檔轉轉愛》獲得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歸於主!」知名主持人高怡平哭紅著眼,一上台便開口向神表達感謝,她表示自己離開演藝圈18年,作為一名家庭主婦,鎂光燈與上鏡機會相對減少,努力不易被看見,但她仍選擇擔任「好妻子」、」好媽媽」角色。直到有機會回到螢光幕前,接下《家庭八點檔轉轉發現愛》的主持棒子,她開心在台上向兒子分享:「人生不要去作對,作對絕對會哀傷,要學會做對的事,對的事會讓你發光,感謝讚美主!謝謝!」

舒夢蘭所主持的節目《消失的王者》獲得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舒夢蘭分享,整個拍攝過程只有一個祕訣,就是持續禱告、不停感恩。(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由舒夢蘭主持的《消失的王者》獲得「自然科學節目獎」,舒夢蘭上台一開口便感恩,「感謝上帝,感謝評審,你們是信實的,是公義的,願上帝祝福你們!」舒夢蘭於後台受訪表示,主持外景節目時困難重重,20天旅程中要坐19次飛機,出發前一個月就會開始禱告,直到任務結束才能好好入睡。舒夢蘭分享,整個拍攝過程只有一個祕訣,就是持續禱告、不停感恩,也常想起以賽亞書40:29經文,「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原味好時尚》節目製作人胡財源與主持人吳秀梅(Siku Sawmah)一同上台,領取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吳秀梅在台上大聲讚美:「感謝上帝讓我在這裡!」(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原住民服裝設計師吳秀梅獲得「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她在台上大聲讚美:「感謝上帝讓我在這裡!」她特別感謝所有部落家人與節目工作人員。在後台受訪時,她表示,在主持《原味好時尚》節目期間,也曾碰過許多瓶頸,但神一路帶領才有今天的榮耀。

《想見你》編劇簡奇峯(戲劇節目編劇獎,左圖右),以及製作人陳芷涵(節目創新獎,右圖右)、麻怡婷(節目創新獎,右圖左)獲獎時高喊「感謝主!」(圖/2020第55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想見你》製作人陳芷涵獲得節目創新獎。(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特別的是,《想見你》編劇簡奇峯(戲劇節目編劇獎)與製作人陳芷涵(節目創新獎)分別上台分享得獎感言,他們不住地高喊「感謝主!」簡奇峯於後台表明其基督徒身分,並說從2008年起多種戲劇皆是以「禱告」開鏡,包含《籃球火》、《必娶女人》等劇,而拍攝《必娶女人》前,陳芷涵尚未受洗,如今已成為基督徒。

「想見你」編劇簡奇峯及製作人麻怡婷後台分享。(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製作人陳芷涵也分享,《想見你》的劇本裡也有福音元素,她提到,接下來將與團隊共同開拍《無神之地不下雨》,這個「神」指的就是主耶穌,他們希望將信仰融入戲本中,向大眾傳遞福音價值;另一位製作人麻怡婷也於後台表明基督徒身分,「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本屆電視金鐘獎《想見你》戲劇總共奪得四座獎項,包含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節目創新獎,以及戲劇節目獎。

 

精選要聞》

你是合神心意的敬虔女子嗎? 六個特質一

罹患恐慌快喘不過氣,調整生命順序後痊癒 婚禮主持人「蘇菲」用上帝的愛祝福千

周聯華牧師的平信徒神學 吳昶興博士:讓人信主的不是教義,而是「不得不決志而決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您~(點此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