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園區。(圖/藝術履行家 提供)

中秋連假由官方於嘉義高跟鞋教堂園區主辦一系列免費活動,其中重頭戲「灰姑娘不丟玻璃鞋」音樂劇,將於10月2日與10月3日晚間7點免費公開演出;10月2-4日從上午9:00到晚間6:00園區周邊還有市集、闖關拿好禮的遊戲、見證分享等。因10月3日剛好是「住棚節」,正好以這場「無牆福音療癒藝術」與各類活動式的帳幕,來歡慶神與人同住的日子並分享福音!

10月3日星期六是猶太曆中的住棚節,這一天剛好就在中秋連假的期間。過去被神呼召以藝術宣教為己任的陳麗娟牧師,在神的開路下進入西海岸一帶,與東石眾教會攜手同心同工,在嘉義縣布袋鎮高跟鞋教堂,以無牆福音療癒藝術與各類活動式的帳幕,用生命最美的光彩,來歡慶這個神與人同住的日子,也向世人見證基督就住在我們之間!

 

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藝術履行家執行的療癒音樂舞台劇「灰姑娘不丟玻璃鞋」,將於10月2日與10月3日晚間七點在高跟鞋教堂演出。音樂劇製作人兼導演陳麗娟牧師表示,之前禱告時,主就預告了有這個活動;在接到雲嘉南管理處邀請的時候,當時還沒想到演出的最後一場就是在住棚節當天,真的是一個讓人興奮的時刻!

 

她深信神在這一天必定會帶下衪自己的同在,並在活動期間,透過所有服事的弟兄姐妹們,用無牆的藝術、還有各類歡喜的活動,最重要是大家裡面屬基督的生命,讓福音的大能流動在整個高跟鞋教堂園區!

2018年「灰姑娘不丟玻璃鞋」音樂劇,曾在高跟鞋教堂園區的基督徒經營者邀請下,於跨年來此舉辦福音活動和演出。(圖/藝術履行家 提供)

聖經裡主曾經說過:「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馬太福音18:12-14)」,相信在住棚節這天,主最歡喜的事,就是能得著那些迷失的羊群;表演團隊也相信在住棚節這天,這是獻給神最美好的禮物。

 

「灰姑娘不丟玻璃鞋」改編自童話故事,是一齣探討愛情的喜劇,在幽默的對白及悅耳動人的歌曲中,帶出時而溫暖、時而歡笑、時而引人落淚的柔美情境。劇中人物好像身邊的人物,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帶給人幸福感的世界中。此齣音樂劇的中心主旨,是來自聖經雅歌書8:7關於愛情的經文:「愛情,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灰姑娘不丟玻璃鞋」劇中演員和幕後製作班底,包括製作人、導演、編劇、音樂、歌曲、燈光、演員、活勳企劃宣傳與美工設計等等…幾乎全部來自各教會對福音藝術宣教有負擔的弟兄姐妹們;其中還有一位教會傳道,在台上為主獻上生平第一次音樂舞台劇的演出。大家都深深盼望,透過這齣音樂劇,能帶來「無牆宣教」的果效,軟化西海岸的硬土,讓神所愛的孩子們飽嚐主恩的滋味,並在他們心中撒下愛的種子。

高跟鞋教堂園區近年越來越多基督教活動。(圖/本報資料照片)

灰姑娘不丟玻璃鞋的活動在中秋連假期間,其中10月3日正是住棚節,從10月2日早上9點開始一直到10月4日下午6點結束,10月2日和3日上午有陽光市集,下午有愛麗絲夢月仙境互動小劇場,現場還有舉辦 尋找高跟鞋 以圖找圖的活動,參加的民眾只要找到A圖就有機會可以取得灰姑娘保留席的觀賞座位,找到B圖可以試穿零碼鞋,合腳就免費穿走!還可以和王子合照,感受一下灰姑娘的戀愛心情。如果找到C圖,就可以參加台東雙人buffet自助晚餐券的抽獎。

 

晚上七點,有因著聖經雅歌啟發而製作的療癒音樂劇「灰姑娘不丟玻璃鞋」演出,10/4是最後一天,下午有街頭藝人中秋情話唱不停,充滿生命激勵見證故事的盲人歌手林信宏,要用充滿愛與夢想的歌聲,讓人看見神的憐憫、不離不棄還有那長闊高深直到永遠的愛。

活動詳情。(圖/藝術履行家 提供)

 

相關閱讀》

藝起發光走進嘉義西海岸 籌辦高跟鞋教堂聖誕文化節

 

精選要聞》

曾存款歸零,挫敗感席捲而來 他靠信仰走出人生低谷,手繪Q版福音插圖

你有沒有這5種朋友?

得救恩印記也要領「聖靈的洗」 楊錫儒牧師:棄絕不冷不熱態度,讓聖靈成為「大股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