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近日在華盛頓特區聚集成千上萬基督徒,為著美國的悔改與復興禱告。(圖/Franklin Graham facebook)

近日在美國華盛頓,週六有兩次禱告與敬拜活動,著重在國家的悔改禱告。《回歸》(The Return)及《華盛頓祈禱遊行》(the Washington Prayer March)等兩個禱告活動帶領該國各地基督徒,為這動盪的政治季節祈禱。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國家廣場,呼求神的介入。

9月28日是贖罪日,也將是美國祈禱和悔改的大活動。超過50間教會及各事工的領導人的呼籲,全美眾教會要在贖罪日的主日,一同為著國家復興與悔改禱告,因國家正經歷分裂、破壞和退化。

 

在此之前,眾多基督教領袖聚集在華盛頓特區進行為期10天的活動《回歸》,這是場全國性的祈禱和悔改聚集,從9月18日開始至贖罪日(9月28日)止,這也就是在猶太新年到贖罪日間的期間。

 

來自150多個國家領導人參與在其中,並以90多種語言進行同步翻譯。葛理翰牧師的孫女洛茲(Lotz)也發出緊急呼籲,要大家向神悔改並提醒美國擁有回轉向神的機會之窗,如果不盡快行動將遭到嚴厲審判。

 

她也在採訪時說到,美國反覆緊握拳頭面對神,從學校到政府等各處移除祂的名,最後引用羅馬書1章談到,若繼續如此行,未來將遇見神的審判。「美國有機會能夠回轉向神,但這只是一個機會之窗,而且將要關閉。我們將在國家中找不到神,沒有上帝,我們就沒有祂的保護,沒有祂的智慧。」

美國副總統麥克・彭斯(Mike Pence)及其夫人也參與祈禱活動。(圖/Franklin Graham facebook

根據《基督教郵報》(The Christian Post)報導,《回歸》活動領導人包含來自德克薩斯州花塚的鄉村教堂馬特・錢德勒(Matt Chandler)、來自田納西州納什維爾Q Ideas事工的蓋比・里昂(Gabe Lyons)、來自科羅拉多泉州Colson Center事工的約翰・斯通斯特(John Stonestreet),以及Crazy Love事工的弗朗西斯・陳(Francis Chan)。他們在網站上提到:受到舊約的啟發,這個特別的日子(9月27日) 在教會歷史中代表贖罪日(Yom Kippur)的開始。對猶太社區來說,這是一年中最神聖的日子,也是眾教會的機會,以實踐啟示錄2、3章的要求,回到起初的愛、尋求寬恕個人及集體的罪。

 

蓋比在其事工網站上發布一段影片提到,當出現分裂、混亂、受難時,教會的作用就是做我們能做的事。那就是回轉向神,承認自己的罪、共同所承擔全民的罪,以及尋求神的面轉向我們。

 

BreakPoint事工的Stonestreet在網路上說到,根據保羅在使徒行傳17章所教導的,上帝把我們每個人放在特殊的時間與地點,在這混亂的季節是大家必須一同向神禱告的原因。

來自全美各地的基督徒齊聚一起,為美國的悔改復興禱告。(圖/Franklin Graham facebook

不少基督徒參與此次《回歸》中,一位來自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 Virginia)的凱利・霍普伍德(Kelly Hopwood)接受《基督教郵報》(The Christian Post)採訪說到,最初是要前往華盛頓參與葛福臨(Franklin Graham)《華盛頓祈禱遊行》,但因提早到達就也參與《回歸》活動。她說到,歷代志下7:14不斷迴盪在其心中,感受到要迫切為美國首都禱告。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7:14

 

凱利是位母親也是奶奶,她說到,我們現在必須這樣做(禱告),不然事情不會變得更好。我知道上帝掌管一切,但我們也需要成為祂呼召我們所要成為的樣式。

 

一對參與在活動中的夫妻,他們離開自己的家庭教會有14年之久,後來找到一間全時間開放的教會。蕾妮・貝克維(Renee Beckwith)接受採訪時說到,新冠疫情改變他們一家的生活方式。她所居住的密西根州防疫限制嚴謹,不少教會很快就放棄聚會。她說到,我們覺得我們沒有足夠堅強地與主同行,所以當我們被呼召要為不同事情站立時,我們心裡沒有力量能夠支撐。我們為許多人只願待在家,不願一起敬拜而感到難過。

 

史蒂夫・貝克維斯(Steve Beckwith)則說到,看到這麼多信徒聚集一起,使他不感到孤單。「這個國家確實需要上帝,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和我們站在一起,因為我們過去從來沒有看到這種情況。」

 

回歸活動舉辦在華盛頓紀念碑前、史密森尼博物館附近,其後遷移到林肯紀念堂。在那裡,中午開始會由葛福臨帶領大家禱告,遊行距離為林肯紀念館到國會大廈,將步行1.8英里。沿途會停靠幾處,為著警察及為美國服務的人民祈禱,以保護他們;為政府領導人的智慧禱告;為調和意見分歧禱告,使美國回歸基督信仰的根本。

 

精選要聞》

曾存款歸零,挫敗感席捲而來 他靠信仰走出人生低谷,手繪Q版福音插圖

你有沒有這5種朋友?

得救恩印記也要領「聖靈的洗」 楊錫儒牧師:棄絕不冷不熱態度,讓聖靈成為「大股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