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5章9-10節】這樣說: 

你與鄰舍爭訟,要與他一人辯論,不可洩漏人的密事,恐怕聽見的人罵你,你的臭名就難以脫離。

你跟鄰舍有甚麼糾紛,就得私下和解。不可洩露別人的祕密;否則,你將被視為不能守祕密的人,且無法擺脫這種羞辱。(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對我們的愛是千真萬確又長闊高深,接納我們這些原來不配得饒恕的罪人,讓我們與天父恢復和好的關係。主耶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相當複雜而且微妙的,我們需要先被祢的愛充滿,才能夠真正的去愛別人。愛我們的主耶穌,幫助我們對人有更多的寬容,也做一個守口如瓶的人,因為不為人守秘密就會失去別人的信任。慈愛的主,幫助我們學習愛那不可愛的才是真愛,饒恕那本來不能饒恕的才是真饒恕,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