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3章22-25節】這樣說: 

你要聽從生你的父親;你母親老了,也不可藐視她。你當買真理;就是智慧、訓誨,和聰明也都不可賣。義人的父親必大得快樂;人生智慧的兒子,必因他歡喜。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相信祢的恩惠大過我們的難處,請將祢的安息撫平父母擔憂子女的心靈,將慈愛帶給心中有恐懼或損傷的人,將和平帶給不滿和不安的心靈。慈愛的天父,我們知道自己在主耶穌裡是堅強的,是以真理和愛行出生活中的目的和希望的人,求天父幫助我們用最好的態度使父母得安慰,也祈求天父幫助父母心靈喜樂,不斷的啟發孩子的生命,使子女在主裡面得到祝福,願天父的慈愛幫助我們親人彼此之間的關係能加深加大,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