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Peace With God)

觸角伸向不同禾場的「葛培理佈道協會」(The 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持續運用強大的網路傳播力量,成立Peace With God網站,向世界各地沮喪的人們傳福音,拯救人們。

沒有複雜的網頁設計,沒有令人目不暇給的訊息,Peace With God回歸純樸,只將約翰福音3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分成五段,搭配幾分鐘的短片,穿插見證分享及葛培理牧師早年佈道的影音。

網站另外提供決志禱告文,有感動的網友可以藉此決志或留言分享,讓佈道協會可以後續跟進關懷。一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42歲男性寫道,他已經沮喪了好一段時間,甚至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結束生命的方法的時候,意外造訪了Peace With God,當他念完決志禱告文後,已經超過10年沒有掉過一滴眼淚,就在此時感動的哭了。

簡單扼要的信息,吸引無數的網友來到耶穌面前,酗酒的、憤怒的、被遺棄的,都在Peace With God認識了上帝,得到重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