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弟兄姐妹們發揮創意,共襄盛舉參與住棚節盛大慶典。(圖/鳳山活泉靈糧堂 提供)

為迎接歡慶住棚節,鳳山活泉靈糧堂於10月3日盛大舉辦露營活動,現場共計50多頂露營帳篷圍繞中心的會幕區,弟兄姐妹們熱情參與佈置,場面十分熱鬧!

住棚節主要的意義,是記念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後漂流曠野,曾經住在帳棚內,神與他們同在並供應他們一切所需。住棚節也是一種預表,預表了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住在人的中間,亦預表將來神的帳幕會降臨人間,永遠與人同住,到那時神的心願就會得到滿足。

弟兄姐妹們發揮創意,共襄盛舉。(圖/鳳山活泉靈糧堂 提供)

猶太人會在節期內建造一個草棚,棚頂上放樹枝,在棚內用飯、睡覺,以回憶當年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在曠野的日子。他們會非常地歡樂,因為住棚節亦叫收藏節,是慶賀秋天的收成,所以棚內會放有不同的水果、蔬菜和農作物,是感恩歡慶的日子。

 

鳳山活泉的弟兄姊妹運用巧思,用心布置帳篷外觀,包括將結實累累的水果掛在棚下,畫面十分有趣。除了露營帳篷,還有客廳帳與炊事帳,弟兄姊妹各自準備了許多美食,讓整個活動溫馨而別開生面。

弟兄姐妹們發揮創意,共襄盛舉。(圖/鳳山活泉靈糧堂 提供)

除了露營活動,舞台上也準備了精采的演出。由鳳山活泉靈糧堂的戰鼓隊和吹角揭開序幕,活動中還有以色列舞蹈,以及各牧區精彩的表演;隔日在10月4日主日崇拜聚會,還有活泉戲劇《豐之谷》的演出。此劇創意發想來自於聖經約伯記,以現代時裝劇的手法詮釋約伯記。活泉教會上下總動員,期待以特殊的慶典活動,為住棚節畫下完美句點!

戰鼓隊開幕。(圖/鳳山活泉靈糧堂 提供)

俯瞰場面十分壯觀。(圖/鳳山活泉靈糧堂 提供)

 

精選要聞》

走出舒適圈,你會發現的十個驚喜

曾因溫柔個性和聲音遭霸凌 「百變」福音歌手歐陽聖康:靈魂得滿足是我真正的喜

如何得著今生的應許及祝福? 張振華牧師:幸福人生-懂得「拒絕」、從默想神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