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KFF2020疫口同聲音樂大賽在外澳沙灘上盛大舉行。(圖/CKFF 提供)

CKFF2020音樂大賽複賽於10月1日,在宜蘭頭城外澳沙灘上盛大舉行,CKFF執行長黃頌揚表示:「這次外澳複賽很圓滿,參賽類型多元,享受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

沙灘上的跨世代全民福音「音樂盛會」

CKFF2020音樂大賽複賽,接棒馬偕宣教士的腳蹤,再次踏上宜蘭頭城「外澳沙灘」上,為台灣宣揚福音的火種,在東北角這片土地上再次點燃,雖全球疫情持續籠罩,仍擋不住眾參賽者的創作靈魂及福音使命,有來自法國、韓國、美國、中國等地共計60組的參賽作品投件,團隊的年齡區間從10多歲到70歲以上皆有,堪稱為一場「跨世代全民福音音樂盛會」

 

由於疫情帶來的跨境居家檢疫規定,今年有部分來自外國的參賽者,無法親臨比賽現場進行複賽,仍熱情地以錄製祝福影片的方式,給當天眾參賽者加油打氣,而現場來自韓國的參賽選手李聖雅,則以「日子2020」一曲,與歌手林奕廷配搭高分闖進最終十強名單;另一位來自韓國的金惠玉牧師,更為大家帶來了經典的傳統韓國舞蹈表演,為賽事加添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比賽當天也集結了來自全台眾教會的優秀音樂事工者,年齡從十多歲的高中參賽者牛楷,到數十年來長期投入音樂宣教事奉的江錫銘老師及于爾文、林和成等福音詩歌創作牧者等,為現場聽眾們,帶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多元風格類型的福音音樂饗宴。

 

另今年徵件最大宗,為來自各教會的音樂敬拜團體,組成約數十組的創作團體參賽競爭最為激烈,最終入圍外澳海灘複賽的樂團,包括The King's Band、Mighty Wind、以琳與品齊重唱組合、大溪家教會敬拜團、晨星樂團、The Revival及特別邀請的嘉賓團體史瓦力樂團等,也為當天的陽光海灘,帶來了如同海洋音樂季般的鬧熱氛圍。
 

此外,今年的個人參賽者們實力堅強難分軒輊,包括最終入圍總決賽及備選的朱冠蓉、林程中、譚力詩、黃守綸、李易翰、洪杰及復興崗福音戰士等,分數都在伯仲之間,最終也入圍總決賽的盲人歌手林信宏,當天演唱的「夢想的秘訣」一曲,更是感動了現場的所有觀眾,為所有身處疫情艱難的人們,帶來了滿滿的溫暖與勉勵。

 

CKFF執行長黃頌揚表示:「這次外澳複賽很圓滿,參賽類型多元,享受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CKFF音樂大賽於外澳複賽選出的最終入圍十強,也將在國度影展頒獎典禮會場上,角逐今年音樂大賽的總冠軍及亞、季軍殊榮。

音樂大賽評審長邰正宵,率領其創作曲「仰望」共同合唱的張芸京、胡藝芬及蘇銘翔等眾基督徒歌手們組成的評審團,評選出今年晉級最終總冠軍賽的十強名單。(圖/CKFF 提供)

左圖為評審張芸京為當天比賽暖場擔任開場歌手勉勵參賽者。右圖為韓國的金惠玉牧師,帶來經典的傳統韓國舞蹈表演。(圖/CKFF 提供)

 

CKFF2020國度影展頒獎典禮(音樂大賽總決賽)

時間:2020/12/18(五)晚上6:30

地點:南港中信金融大樓A棟3樓雅悅會館旗艦廳

※音樂大賽宣傳花絮,請按我

※國度影展徵件入口,請按我

※影展宣傳微電影,請按我

※CKFF影展官網,請按我

※法國複賽入圍者視頻傳遞祝福,請按我

 

精選要聞》

31屆金曲獎》鄧紫棋奪評審團獎、魏如萱奪金曲歌后 高呼:感謝神

如何擁有好的關係? 錢玉芬老師解說-人際關係你、我、

一代青衣宗師 》徐露的精彩人生 從已故調查局長沈之岳得聽福音,兩人百天內領30人信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