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神董事長沈正牧師(左)與戴繼宗院長進行獻校儀式,共同點亮華神八德校區模型。(圖/記者都希基路)

中華福音神學院(華神)今(5)日舉辦「50週年校慶感恩典禮暨獻校禮」,約6百多位牧長、校友與弟兄姐妹共襄盛舉。

發揚建造精神,培育神國人才

第5任院長、第10屆校友賴建國博士回憶學長曾跟他們分享,創院院長戴紹曾牧師會拿著希臘文的字卡抽考學生,會的人就可以進教室,不會的要重新排隊,那時學生都戲稱戴院長是「門」,若不藉著他(通過他的抽考)就不能進去(學校)。

 

賴建國博士記得,2007年華神要預備買八德校地,那一年就增加了2千名新的奉獻者,每個月的奉獻從不到200筆增加到500筆,他做為華神院長,必須在每筆奉獻寫幾句感謝的話並簽名,雖然寫到手痠但他非常感恩。他祝福華神在未來的50年、100年更加發揚華神的建造精神,為神國培育人才

 

華神第27屆校友、天母福音堂劉幸枝顧問牧師則說,華神對於她就是孕育她的母親以及娘家。在學期間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每週二早上全校師生圍成同心圓,一起跪在講台前禱告,讓她至今仍非常感動與震撼,這是禱告的母親(華神)。對她來說,華神同時也是塑造的母親(華神),塑造她成為一名傳道人、教導者,還曾在華神教課,擔任華神行政處處長。最後,劉幸枝牧師用以賽亞書66:11-12來為華神50週年祝壽,願上帝繼續使用華神這位「母親」來乳養神所呼召的傳道人

左上起順時鐘分別為:張宗培牧師帶領開會禱告、賴建國前院長及劉幸枝牧師分享見證、高敏智牧師祝禱、莊育銘牧師及吳獻章博士帶領獻校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讓萬民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

現任院長戴繼宗牧師以「要使」為題分享信息。戴繼宗牧師表示,當他在為今天的50週年校慶感恩典禮暨獻校禮預備信息時,馬上就想到約書亞記4:19-24,經文提到約書亞為渡過約旦河而立石碑的目的,第一是要讓世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第二是要百姓永遠敬畏耶和華。就如同我們盼望藉著今天下午的校慶感恩典禮及晚上的校慶感恩晚宴,能讓世人知道耶和華我們的神是大有能力的,祂大能的手引領著華神走過半世紀。

 

華神的使命是「裝備神國工人、連結福音夥伴、回應時代議題」,但戴繼宗牧師認為,在當今後現代主義的社會中,這三個使命都應建立在「堅守聖經真理,且忠心的來傳揚聖經的真理」的重要基礎之上,效法挪亞因順服、遵行神的話而生出對神的敬畏,效法約伯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追求聖潔,也效法亞伯拉罕因敬畏神而全然奉獻,將最好的獻上,甚至獻上獨子以撒一樣。

 

當亞伯拉罕獻以撒時,他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到任何一座山,他乃是順服上帝的話去到上帝所指示他要去的地方。因此,戴繼宗牧師表示,請繼續為他、為華神禱告,讓華神永遠走在耶和華所指示的道路上,因為唯有在那一條道路上,我們才會經歷到「耶和華以勒」。當華神踏進第二個50年的時候,但願世界萬民得知我們的神是大能的神,也但願我們永永遠遠敬畏祂的話。

戴繼宗牧師(左)分享信息,戴柯悅敏師母獻詩《惟一最愛是你》。(圖/記者都希基路)

約6百多位牧長、校友與弟兄姐妹共襄盛舉。(圖/記者都希基路)

在校生詩班獻詩《基督精兵》。(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31屆金曲獎》鄧紫棋奪評審團獎、魏如萱奪金曲歌后 高呼:感謝神!

如何擁有好的關係? 錢玉芬老師解說-人際關係你、我、祂

一代青衣宗師 》徐露的精彩人生 從已故調查局長沈之岳得聽福音,兩人百天內領30人信主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