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經文:【創21:13】至於使女的兒子,我也必使他的后裔成立一國,因為他是你所生的。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面。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你真的會經驗我們的這一位神,祂是為我們人生負責任的神。許多時候,我們碰到一些狀況,就是連我都沒有辦法負責任了。我捅出了婁子,但是怎麼收拾善後呢?在我的生命當中,我覺得很多次,我都會到神面前跟神說,神,對不起哦!我又把情況搞的一團糟,真的很抱歉。可是,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求祢為我的人生收拾善後。

 

我真的體會這就是父親的愛,我想,祂一定很生氣我說,寇紹恩又來了,你的老毛病又犯了。雖然這樣,祂仍然愛我,祂接管所有我的生命當中許許多多的無能為力。不只是對我,對你也是這樣,對亞伯拉罕也是這樣。

 

這段時間,我們分享了亞伯拉罕的人生,怎麼會搞成那樣呢?碰到一件多快樂的事情啊!就是一百歲了,有一個神所應許的孩子,多快樂!可是接下來的就是,另外一個孩子必須要被趕走。對亞伯拉罕來講,兩個都是我的孩子啊,雖然一個是撒拉生的,另外一個是夏甲生的,可是那也是我的孩子。可是現在怎麼辦呢?怎麼解決呢?

 

當神對亞伯拉罕說這段話的時候,我想對亞伯拉罕來講,心中一定充滿感恩說,主啊,我根本不知道接下去該怎麼收拾善後,可是祢為我人生所做錯的事,祢替我們承擔那個後果,祢替我收拾善後。

 

神對亞伯拉罕說,好,你就這樣做吧。但是你放心,至於使女的兒子,也就是夏甲的兒子,也就是以實瑪利,我也必使他的後裔成為一個大國:一個國家,因為他是你所生的。你知道,這是多大的一個恩典嗎?神說放心,你就這樣做吧,你去做該做的事,而且我會替你承擔後果。這個孩子好像是從你的家裡面被趕出去,但是你放心,我負他的責任。這個孩子不但會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而且我答應你,這個孩子的後裔也會成為一個國,也會成為一個大國。只因為,他是你所生的,我愛這個孩子,因為我愛你。

 

上帝沒有說,因為這是你生的,你自己去解決。沒有耶!你自己捅出來的婁子,你自己去解決。上帝不是這樣,上帝說,你做錯了,你承認你做錯了,我赦免你。而且,因為我愛你,我替你收拾善後。

 

你也正在面對生命當中,一些不知道該怎麼樣收拾善後的一個局面嗎?回到神的面前,主愛你。你承認整件事情,主啊,我承認我做錯了。然後你看祂怎麼樣為你收拾善後。

 

20200623《恩典365》進入命定:回到神的面前,承認自己的錯誤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