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同學,我們不要把政治人物的看法,當作事件是非的分界線

 

真正的智慧與聰明,是上帝給的。

 

上帝應許我們: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箴言4:5),這種智慧,是來自祂的話語。

 

世界有很多的看法,希望成為我們看事的角度,看人的觀點。上帝知道這些看法會影響我們,祂給我們提醒,祂有祂的看法,不用把人的看法放在先。祂有祂的見解,不用把人的論斷,太在意。世界的看法,會過去;世人的見解,會淡無,只有上帝的看法,才是永遠立在天。

 

例如,我們不要把政治人物的看法,當作事件是非的分界線;我們的負擔與使命,不是隨著政黨的操作在起伏。我們不需地上權勢者,提供我們染料,來被染色或調色。

 

我們成為上帝的兒女,所持守的真理,是永生與永死的分界。我們所擁有的救恩,是有主拯救或隨撒旦滅亡的切割線。我們所見證的,永遠是十字架上的主耶穌,不是坐在什麼了不起位置上的人。我們渴慕的是有主的單純,而非權力者的是非。

 

將人的看法,交給主吧。將世人的說法,放一邊吧。那不是我們永恆的面對,也不是最後的判語。

 

同學,我這樣分享,不是不管世上的事情,不是不在乎世界的是非,而是先在主裡,再來看世界,信心之錨在永久的磐石上,世上的波動就只是表面。如果人的內心,沒有被主改變,表面改的,只是風吹過去,一時的漣漪。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