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日一句話 – 09/04 -「你們來,同我暗暗地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可六31﹞

 

我們不能忍受沒有聲音的房間,一個人的時候,也得把電視機開著,總要有點聲音。這使我們不能面對自己和神。人問題的根本原因,就是他沒有能力獨自在一個「沒有聲音」的房間中。「獨處」對我們的確很難。有些人就是不能一個人獨處,非要往外跑,到有人的地方去。叫一個人在沒有聲音的房間中,不要說一天過不來,就是一個小時也很難熬。

 

老鷹是「獨自」的飛,烏鴉是「成群」的飛。最好的思想是在「獨處」時產生,最糟的思想是從「混亂」中產生。學會「獨處」才會使有價值的事情,在生命中發生。我們需要知道什麼時候離開群眾,不要完全屬於大眾,以致於失去了自己,而更悲慘的是失去了神。找出自己獨處的時間,把世界的喧嘩關在外面,避免無謂的閒談,靜下心來與神同在。

 

當我們不快樂的時候,對著什麼都不快樂,見到孩子也會無意識的找他們麻煩。但經過與神甜蜜接觸,我們看每樣事物都是那麼美好。我們快樂起來,孩們子自然也跟著快樂起來。

 

所以,要到「曠野」去,獨自和耶穌在一起,在安靜中用「心靈」去接觸祂。我們不再聽這世界說什麼,而是進入祂心中,聽到祂的心跳聲。親愛的,渴慕與神獨處的人是有福的!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