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主興旺校園福音的台中科技大學光鹽唱詩社。      (照片提供/光鹽唱詩社)

可以容納6、70 人的教室要用到兩間,台中科技大學的「光鹽唱詩社」在中午社團練習時間的聚會相當興旺,很難想像在2007年創社的時候,成員只有3個人,指導老師比學生還多。透過禱告與召會弟兄姐妹合一的擺上,現在的光鹽唱詩社不但有百人規模,傑出表現更得到校方讚譽。

社團指導老師陳賢錫表示,光鹽唱詩社的重點是「人人都唱詩歌」,並不是樂理性的教導或著重歌唱技巧,而是透過詩歌唱出喜樂與感動,並分享福音見證。參與唱詩社的學生中,有一半以上都不是基督徒,但唱詩社透過中午社團聚會時間,以《聖經》話語、詩歌、和見證來餵養與會者心靈,建立起良好的屬靈環境。

扣掉考試週,這樣的聚會每學期有16次,一年下來能固定參與的學生,等於參與了32次福音聚會,每週持續聆聽話語,福音就像撒入心田的種子,慢慢開花結果,有人進而參與查經班,甚至進入教會穩定聚會。

現在的社團發展興盛,背後有許多人默默付出,早在創社的5年前,唱詩社的構想就被提出,但當時校方反對,也找不到同學加入,透過5年不間斷的禱告,終於得到校方同意,也有基督徒學生跳出來承擔使命,指導老師和學生齊心合一下,社團一路發展到現今的百人規模,成為開拓校園禾場的見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