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0囍遊季─Sukkot秋藏文化慶典於信義區華欣麗華廣場前舉行,展出全國唯一的「玻璃住棚屋」。住棚節最後一日正好是國慶日前夕,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眾牧者一同為台灣禱告。(攝影/記者林葶熙)

由卓越傳播藝術基金會所舉辦的「2020囍遊季──Sukkot秋藏文化慶典」住棚節戶外活動,自2日起,於信義區的華新麗華廣場展開,現場由猶太裔英國籍藝術家 Leon Fenster 繪製的裝置藝術,全球唯一的「玻璃住棚屋」。在國慶日前的這天(9日),眾基督徒相聚一起,歡慶住棚節,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眾牧者一同為台灣禱告。

猶太裔英國籍藝術家 Leon Fenster 繪製的裝置藝術,全球唯一的「玻璃住棚屋」。(攝影/記者林葶熙)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瓦特羅斯(Walter Ross)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攝影/記者林葶熙)

進入猶太曆5781年,全球眾多猶太人正歡慶住棚節,位在信義區華欣麗華廣場前的「玻璃住棚屋」奪人眼目,每日將有多場導覽帶領民眾了解住棚節意義及猶太文化。由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瓦特羅斯(Walter Ross)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住棚節不僅是慶祝秋天收成的季節,也是紀念以色列人過去在曠野的旅程,Sukkot意指為棚子,以樹枝葉子所搭建的小茅屋,帳篷意指曠野是個過程,目標是為要進入迦南地、得著神賜的產業,要依靠神的引導才能進入命定。

左起至右為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瓦特羅斯(Walter Ross)及白萍師母、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以及卓越傳播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錢胡家琪。(攝影/記者林葶熙)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右)及卓越傳播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錢胡家琪(左)為華新副董事長焦佑慧姐妹(中)禱告。(攝影/記者林葶熙)

今年住棚節自2日傍晚開始,到今日傍晚5點結束。今天是住棚節最後一天,神恩待台灣同道能夠在此時一同歡慶。約翰福音7:37-38提到:節期的最後一天,就是最隆重的一天,耶穌站著,喊著說:「人若渴了,到我這裏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住棚節最後一天被稱為是「最大的日子」,耶穌不只要我們得餵養,更要我們腹中流出活水。

 

華新副董事長焦佑慧姐妹提供華新麗華大樓前廣場,讓眾人相聚一起,來慶賀住棚節最後一日。她說到,感謝大家為麗華大樓帶來祝福,在這天要一起紀念祂的豐富供應,享受神給予每個人的祝福

 

周神助牧師說到,今年因為疫情緣故,以色列人沒辦法相聚來歡慶住棚節,只能待在自家的棚子過節,但神恩待台灣,讓我們在全台各地有很多基督徒及教會一同慶祝住棚節。

 

「住棚節不是猶太人的節日,也不是舊約的節日,住棚節是耶和華永遠的節日!在這個節日的裡面,我們要再一次說,以馬內利的神與我們同在。」神的帳幕在人間,感謝神今日是烏干達的國慶日,明日是台灣的國慶日,也祝福烏干達充滿神的榮耀。

 

「神要設立祂的寶座,神要設立祂的居所在中華民國。我們相信,我們要成為第一個使徒性的國家。台灣是屬於我們的神,我們要成為祂榮耀的居所。」周神助牧師說到,昨日與同工開會時有個負擔與感動,禱告的火將在未來10、11、12月在每個城市燃燒,而在這之前要有1萬個復興禱告小組。「宣告聖靈禱告的火燒起來,明年開始有黃金10年。」

 

最後,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以主禱文向神宣告:「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2020囍遊季──Sukkot秋藏文化慶典活動現場,眾人一同跳舞讚美神。(攝影/記者林葶熙)

2020囍遊季──Sukkot秋藏文化慶典活動現場,眾人一同跳舞讚美神。(攝影/記者林葶熙)

羅娜教會帶領眾人跳舞讚美神。(攝影/記者林葶熙)

 

精選要聞》

怎麼聽準「神的聲音」? 廖文華牧師:神說話有7個法則

對抗憂鬱症38年,藥物中毒險喪命 禁食禱告期間「頭腦突然醒過來」:真的有路走!

幸福夫妻感情持續升溫的10個秘訣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