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6章23-25節】這樣說: 

火熱的嘴,奸惡的心,好像銀渣包的瓦器。怨恨人的,用嘴粉飾,心裏卻藏着詭詐;他用甜言蜜語,你不可信他,因為他心中有七樣可憎惡的。

 

【我們一起禱告】

每天激勵我們的阿爸天父,感謝祢用純淨的話語不斷餵養我和我的孩子○○,也透過聖靈引導我們行走在正路上,天父,祢以永恆的愛來愛我們,祢對我們所說的應許從來都不會改變。親愛的天父,我們立志要過被真理改變的榮耀生活,幫助我們學習祢的信實可靠,讓我們學會遠離口是心非的不好行為,因為言不由衷的話,看似光鮮亮麗卻是空有外表;天父,求祢將慈愛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對人真誠、有愛,我們的口就會說出幫助、鼓勵別人的話。阿爸天父,感謝祢以愛把我們團團圍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