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中華天父的心協會/克安通牧師)

上個月我與團隊的牧師共進晚餐時,我向他表達極深的感謝,若沒有他,我們的事工也許無法帶出如此大的轉化。

 

這位牧師同工是一個禱告的人,他深知禱告的大能,並擁有為父的心。而我是一個有異象的人,我們經常一起禱告、一起策劃,彼此的關係像團隊也像家人,這樣的關係正在延伸傳遞出去!

 

我問他:「你是怎麼辦到讓大家都接納你呢?」他回答:「我成功的秘訣是,靠著與耶穌相交,學習成為『聖潔』。我這是向你學的,你總是告訴我:『如果要成功,首先要成為聖潔;另外就是,常彰顯出天父的愛。』因此,我致力在耶穌面前成為聖潔,並且抓住機會彰顯神的慈愛。

 

剛加入團隊時,人們不信任我,每個人來找我都是有求於我。但現在,他們看待我如同家裡的一份子。因為當他們要申請學校時,都遭到拒絕,理由是他們出身於受鄙棄的社區,各個都沒有父親。但我總是會去學校,代表他們的父親,幫忙簽署文件。因為這樣,所有老師、家庭和孩子們都接納我為他們的父親,我已成為他們家中的一員。而同時,孩子們現在也成為愛主的人,是神家中的一份子。」

 

好棒對嗎?我們都是神家中的人,不管出身為何,我們共同屬於上帝的「皇室家族」!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