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糖果」創辦人Brian Adkins與他的福音糖果。      (照片來源/AFP)

美國芝加哥日前舉辦「Sweet and Snack Expo」糖果展,展場中除了火紅的憤怒鳥和復仇者聯盟英雄們的圖像授權糖果,還有「福音糖果公司」(Scripture Candy Inc.)販賣的各式經文糖果意外引人注目,希望在糖果餅乾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抱持「向普天下傳福音」的異象,「聖經糖果公司」希望透過一顆顆的糖果,讓全球消費者在享用甜蜜滋味的同時,也能藉由經文認識耶穌。除了專屬復活節、聖誕節、情人節的經文糖果,還有無糖成分等各種分類。

福音牛奶巧克力。      (照片來源/AFP)

其中銷售量最高的,就是「禱告雷根糖」(Jelly Bean Prayer),不同顏色的雷根糖寫著不同的禱告詞,例如黑色的糖果就寫著「黑色就像我有罪的內心,將我與祢隔絕」、白色糖果則寫著「白色象徵我將我的信仰交託於祢,我的罪得到潔淨。」

該公司創辦人Brian Adkins表示,原本大眾市場對於福音糖果不感興趣,為了讓產品走出福音書房,公司推廣拐杖糖排出的耶穌字樣的鐵盒裝薄荷糖,信仰意味較為淡薄,獲得市場迴響,零售商也因此追加福音糖果的訂單。

各式各樣的福音糖果,由左而右依序為五餅二魚薄荷糖、十字架棒棒糖、瓶身有禱告文的雷根糖、耶穌鐵盒棉花糖。      (照片來源/Scripture Candy Inc.)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