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暑期又將來臨,找對寓教於樂的學習管道,讓孩子健康成長、不虛擲光陰!台北佳音教會特別在暑假推出一系列夏令營活動,週週都有不同驚喜,帶領孩子在輕鬆環境中過個快樂又有意義的暑假!

精彩的劇團演出,有趣又有教育意義。

精彩的劇團演出,有趣又有教育意義。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佳音教會舉辦為期兩個月的「Summer Happy Time獨一無二YOU兒童夏令營」活動,於6月30日在台北Y17青年育樂中心隆重揭幕,有歡唱歌舞、籃球比一比、益智拼圖、趣味競賽、正中靶心體能訓練、豐盛午餐及下午茶…,節目精采可期。同工日前陸續到各個學校做活動宣傳,引起熱烈迴響。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表示,因為看重兒童靈魂,所以才會不惜成本積極籌劃舉辦兒童夏令營活動,期盼這樣寓教於樂的活動,不僅能將福音傳給未信主的孩子,也進而透過孩子來影響家人得救,完成今年上帝給佳音教會全家歸主的應許。主責教會兒童事工的徐珮嘉傳道說,這是佳音教會第一次嘗試舉辦為期兩個月的夏令營,不僅希望基督的信仰與品格能在孩子心中生根發芽,也期盼孩童能度過一個充實而歡樂的暑期生活。

為鼓勵學童們踴躍參與,「Summer Happy Time獨一無二YOU兒童夏令營」前100名報名者,可獲得哈佛小子林書豪手環一只。除此之外,之後的每個週日上午十時,於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一演講廳安排多元活動,如逗點海波兩個兒童劇團的《聖經》故事演出、品格教育、創意美術、團體遊戲…等。每一個集滿9週活動印章的兒童都可免費獲得8月26日台北科教館下午場套票一張,名額有限,報名請洽:02-27223344徐珮嘉傳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