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本報資料照)

在印度服事的克安通牧師,於日前至安德拉邦拜訪廟妓社區時,感染了新冠病毒。他在染病期間見證說:「沒有任何事物像禱告一樣重要。現在,我們這裡整個事工的每個人都雙膝跪下,神與我們同在,勿需擔憂。」

在今(15日)上午克安通牧師向全球的代禱者告知自己即將出院的訊息。他在今早臉書上發布《〔隱密處的日記—神在超自然的景況中說話〕》一文,提及治療期間的感恩經歷:

 

〔隱密處的日記—神在超自然的景況中說話〕

隱藏的時刻!發燒!喉嚨痛!全身發冷!

我被送往不同幾家還不錯的醫院,但每一間的檢驗報告都說我是健康的,只是發燒和身體痠痛而已。最後我去到一間由修女所營運的小醫院,在那裡我被檢驗出新冠病毒。

這是蔭蔽之處!沒有人被允許靠近我。神的計畫真的與眾不同!

我在這個隱密處,仍每天在線上晨禱講道,我的聲音很有力量,發出許多先知性的信息,帶下醫治給許多的人。但當結束講道後我走回病床上,我就無力像一具枯骨!

這裡有太多確診的病患!但許多的醫護人員無所畏懼並沒有離開,他們大部分都是志願者。神使用小小人物來成就偉大的事!

主任醫師為著滿滿等著就診的病患,非常地煩惱,沒有多餘的床或醫生了…!她帶了一些有需要的人,請我為他們禱告。我在病房內,舉手為站在門外的人禱告。

晚上11點至凌晨1點左右,我正睡著,感到有人按手在我身上。我向按手在我肩膀上的醫生說謝謝,但沒有任何回應!我全身感到熱流,我再一次謝謝那位醫生,仍然是沒有回應!

但確實有人觸碰我。我轉頭睜開眼時,看到一個人正離開我的房間。我開門,試著出去,喊著:「醫生」,「醫生」。他沒有回頭,繼續的往走廊的另一端前進。

沒有人被允許進入我的房間的,這裡是禁區!而現在是凌晨一點鐘,這會是誰呢!

我回到床上,全身開始冒汗。我擦了整整兩條毛巾的汗!!

讚美神!我完全地得醫治了!

隔天,主任醫師來跟我說:「神蹟發生了!今天20位病人痊癒了。他們要出院,我們可以接新病患了!」

我為何會被關鎖在這個小房間中,而這房間是在走廊的盡頭?

因為「祂」喜歡來到「隱密處」!當祂來拜訪我時,經過了長廊,而祂的影子落下,醫治一個接一個的病人。

我知道神在這個黑暗的時刻,有祂的目的。在平常的舒適圈中,我們不會經歷祂這麼觸手可及的愛。被關在一個小房間中,卻親眼見到祂,這是多麼地美好。

神再度說話,並印證祂的心意。

祂的憐憫正在降臨!

隱密處是讓祂靠近來對我說話,最好的地方。

祂的信息如同以往,是嚴肅的,但我的心被大復興的負擔所摸著!阿們!

好消息是:祂要興起百萬大軍來「禱告」「認罪」「重啟」。

讓我們在如此黑暗的時刻,單單將眼目專注於祂!祂如今仍然活著!阿們!

謝謝你們的禱告!

非常地有能力!上千人為我和師母代禱。謝謝你們!

今天我就要出院了,但要進入另一個15天的居家隔離!

請繼續為在病情中,迫切需要醫治的人禱告!

 

(中華天父的心協會授權,克安通牧師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