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剛去牽車時,發現機車上有食物湯汁的痕跡,我想應該是有人用到,但沒有擦乾淨。

 

本來心裡想,怎麼有人這樣......但想一想,對方應該是不小心的,或許他沒注意到,或許當下沒有辦法可以處理。

 

我拿水和衛生紙出來擦乾淨,心裡想:「對啊,我的機車,我有責任把它用乾淨。」

 

我們的生命,不也是這樣嗎?

 

或許別人有意或無心冒犯到我們,甚至他人的行為污染了我們的思想。

 

但我們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受影響,我們需要刻意去清除內心的髒亂。

 

如果一直抱怨被錯待,長時間在責怪別人的心態中,對我們的生命沒有好處。

 

當然,如果有人一直惡意多次破壞你的車(生命),你可能要有智慧的停到別的地方,求神的保守,好好保護你能負責的範圍。

 

 

作者雷小盈最新創作《TheOne

歡迎訂購https://reurl.cc/d04LRy

文章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TrueGod2015/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