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7章23-24節】這樣說: 

你要詳細知道你羊群的景況,留心料理你的牛群;因為資財不能永有,冠冕豈能存到萬代?

要小心看顧你的羊群,照料你的牲畜,因為財富不能永保,冠冕也不能長存。(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慷慨的阿爸天父,謝謝祢毫不保留將各樣的恩賜和智慧賞賜給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在每一天榮耀祢。天父,祢是以便以謝的神,直到如今祢都幫助我們,為了照顧我們,讓我們得到各樣好處,祢一直彰顯祢的奇妙作為。親愛的天父,祈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守住該盡的本分,讓我們勤勞的完成自己所當做的工作,享受祢所要賜給我們的美好成果。慈愛的天父,謝謝祢每一天帶領我們在天路上奔跑,讓我們將來能得到那不能朽壞的榮耀冠冕,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