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長期關注兒童保護和教育議題。(圖/Melania Trump's IG)

梅蘭妮亞.川普14日於白宮網站上發表染疫心路歷程,除了感謝醫療團隊,也坦承自身的軟弱,並強調良善、憐憫的心與維護身體健康同等重要;文末表示,她將繼續為眾人禱告……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於10月初確診新冠肺炎後,14日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於白宮網站發表染疫經歷。她表示,當她收到報告的同時,全國甚至全世界都收到了相同消息;但身為母親,第一時間更擔心兒子的狀況。

 

慶幸的是,獨子拜倫(Barron Trump)最初的檢驗結果是陰性,不過他們難免擔憂,接下來幾天是否出現變數;果真第二次檢驗呈陽性,但在他身上沒有明顯症狀,故某程度上仍是萬幸,川普夫婦也能與兒子共渡難關。一段時日後,兒子的檢驗又回到陰性。

10月2日白宮曾打上粉紅色燈光,以紀念國家因新冠病毒所喪失的寶貴生命,並禱告能帶給病痛者與醫療者力量和安慰,以及早日研發妥適的醫療方式。(圖/Melania Trump's IG

梅蘭妮亞川普自己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病毒,則經歷身體痠痛、咳嗽、頭痛和極度疲倦等症狀,但她選擇以攝取維生素和健康食品對抗,也感謝醫療團隊提供的專業建議和幫助。「這段期間我體驗到很不一樣的真實感受,我必須保持耐心等候,而不再只是像之前那般,試圖鼓勵廣大國人要注重自身健康和安全。如今我親身走過患病的第一手經驗與接受醫療,受益於醫療支持,使我心中更加充滿感恩,以及對醫護人員的敬畏。」

 

梅蘭妮亞川普也分享,日前當丈夫被執行預防性隔離時,她有時間反思很多事情,包括家庭、友誼、工作和自身信念,以及這波新冠病毒毫無階級差別地襲擊世界上千萬人,造成巨大的影響,這是前所未有的時代;而處於美國選舉白熱化階段,更容易使人陷入負面思想。

 

但她又想起了過去在世界各地,所遇見的許多善良和充滿憐憫心腸的人,因而備感振奮。她再次強調,只要用心就能尋見這世上存在的許多良善和慈愛。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9月底接見新任大法官Amy Coney Barrett和她的家人。(圖/Melania Trump's IG

「我們國家過去曾勝過多次困境,我期望COVID-19能成為另一個里程碑,能夠告訴後代子孫我們曾勝過它,且從中學到了寶貴的功課。」梅蘭妮亞川普也提醒大家,繼續用健康的方式過生活,攝取均衡飲食、維生素和呼吸新鮮空氣;除了好好照顧身體,「謙卑和憐憫」亦有助於心靈健康。

 

現在她的新冠病毒檢驗已呈陰性,除了又一次對所有照顧他們的人表達感恩,也向大眾表示:「如果您正在與新冠病毒對抗,或有家人患病,我正將您放在心上,且每一天都會想到你們的處境。我為我們的國家禱告,也為所有罹患新冠肺炎和其他病痛的人禱告。」

 

文末寫道:「感謝所有對我們家庭伸出援手、祝福和禱告的每一個人,你們也在我們的祝福禱告當中。」

 

精選要聞》

「饒恕」與禱告蒙應允密切相關 楊道諾牧師:6個饒恕的理由,帶出地上最大的能力

老公顧家卻罹癌驟逝,幸福婚姻夢碎! 她靠主戰勝悲傷:神所收去的,祂以自己來代

遭經紀人冷凍,被神尋回後為「孤獨人」開餐廳 歌唱選秀選手:若不是信仰,我會一直迷惘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