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如果愛我,就幫我排除萬難」、「神如果有帶領,就不會帶我走這種路」

 

我們是否傾向於認為有神的帶領就會更快速、更輕鬆、沒困難、沒挑戰⋯⋯

 

我們是否也傾向認為神只在意「抵達目的地」、「完成任務」、「結果」、「成功」⋯⋯毫不在意「過程」、「操練」、「塑造」、「修剪」、「鍛鍊」⋯⋯

 

會不會有人在健身房告訴教練:你如果是一位好教練,就不會讓我作這些訓練?

 

或者在登山隊中告訴嚮導:你如果愛我,就叫一台直升機載我們上山?

 

學生告訴他的老師:你如果真的辦教育,就新生報到後,直接頒發畢業證書給我,幹嘛還要四年的大學生涯,還得上課、報告、考試、寫論文?

 

覺得荒謬嗎?那我們對神的態度與期待,就不要那麼荒謬!

 

He restores my soul; He leads me in the paths of righteousness For His name’s sake.

Psalm 23:3 - NKJV

詩篇 23: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