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今日報將繼續經歷神後來的榮耀大過先前的榮耀。(圖/shutterstock)

成立於2010年的基督教今日報,即將迎來十歲的生日。在第一位推手吳佳玲姐妹的開展中,基督教今日報(原名今日基督教報)披荊斬蕀的走了第一個階段,在沒人、沒錢、沒知名度的路途中孤獨的前進,其中的辛酸,如今想來仍歷歷在目,佳玲姐妹在三年的忙碌後,因著身體的難處不得不停下來休養。

 

接著第二位推手張嘉慧姐妹以年少不畏虎的精神,勇敢的承接了此一階段的發展,除了正式更名為基督教今日報,並且組建了一個年輕又充滿戰鬥力的團隊,面對和信仰有關的各項議題報導無役不與,也逐漸受到教會界的肯定和支持,點閱率不斷的提升,每月都有六、七百萬的瀏覽量,在2017年10月馬丁路德改教五百週年之際,當月的瀏覽量更一舉突破了一千萬人次。嘉慧姐妹日後接受呼召進入了教會事奉,展開了另一個角色的事奉。

 

2018年基督教今日報迎來第三階段的推手:唐德蓉姐妹。她是當年中視最年輕的主播,受到蔣宋美齡的影響及啟發而信主,她不但是資深的主播、資深的新聞從業員、大學講師,更是一位有著美好見證的事奉者。她在今日報的兩年半執行長期間,為今日報的發展傾盡了全部心力,在靈命、態度、專業上都展現了高品質的素養。她是一位向神對齊的祭司,忠於所託,勇於任事,把自己全然的奉獻在新聞的祭壇上,尤其她有著牧者的心腸,把每個記者及同工都當小羊在牧養及呵護。她也顧念今日報經費上的需要,常常又把薪水捐了出來,簡直是在作今日報的義工。但因需要全心照顧家庭,不得不選擇暫時離開福音媒體事奉崗位。然而基督教今日報在唐德蓉執行長的帶領下,行伍整齊,軍容壯盛,是一支能打仗的耶和華軍隊。

 

傳承著優良美善的事奉精神,基督教今日報將繼續經歷神在台灣後來的榮耀大過先前的榮耀。團隊也將在理事長魏悌香牧師的帶領下,繼續以主的媒體:「展現基督視野,超越世界觀點」,並且更加靈活的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

 

基督教今日報成立十週年之際,面對的挑戰更大更多,然而我們堅定的相信台灣教會必定復興,基督信仰必定得勝。我們將忠實的見證並記錄神在台灣榮耀的作為。

 

基督教今日報 2020.10.19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