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2華人回家將於高雄巨蛋舉行。圖為去年在香港舉辦時的盛況。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上帝給台灣的命定,是開啟華人復興的一把鑰匙,『回家』聚會背後的主旨,正是為了這個的命定,召聚世界各地華人聚集、等候以及尋求,一同回到天父的家。」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夫婦一再強調,回家不是一場特會,「是一段旅程」。至今十年的旅程中,看見上帝親自預備器皿,好興起華人成為一支軍隊,要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使神的國降臨!

回家」源於2001年埃及裔加拿大籍牧師戴冕恩來台的一場聚會,近兩年參與人數逐漸增多。2010年神呼召5千多位不同國家的華人在香港聚集,2011年有10多國逾1萬2千位弟兄姊妹赴港參加。在邁向第11個年頭之際,「回家」將重回台灣舉辦,於6月13日至15日在高雄巨蛋登場。

回家」聚集 10年後重回高雄

回家是預備神的子民進入命定的聚會。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表示,10年前回家首度在高雄舉辦,這些年來的確明顯感受到台灣城市、教會間屬靈氛圍的改變,10年後「回家」將再度重回高雄舉辦,剛好又是另一個10年的開始,從中看見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周神助期盼大家藉此同心等候、尋求神的心意,使每個城市、族群都站對位置、各就各位,成為打開屬天影響力的鑰匙。

台北靈糧堂師母周莊碧明表示,過去7、8年聚集中,她時常心裡焦急,希望可以看見具體的事工成效,但這2年看見神透過每場聚會帶出合一、醫治,不斷調整做工的心態,才發現「原來神不要我們帶著傷去打仗,而是要先預備好我們!」

「數字可以讓我們看見神的作為!」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表示,台灣肩負「南島語系」及「華人教會」的命定,台灣教會是開啟華人福音之門的鑰匙、聯結華人宣教的橋樑。在過去這些年間,神興起許多國際知名講員來裝備台灣的教會,也不斷促成台灣原住民的國度工作。

他進一步說明,回家的理念,就是《聖經》上所說浪子回頭的故事。當浪子回到家中時,父親立即為他披上尊貴外袍,恢復他的身分、權柄與地位;而浪子回家後不只是享受宴席,也要成就父親的心願與事業。同樣,華人回家聚會,正是要聯結華人成就「去使萬民作主門徒」的大使命,挑旺各地的華人進入神的命定。

承先啟後 盼啟動各國一起回家

台灣是開啟華人復興的一把重要鑰匙。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今年回家主題定為「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代表延續過去,也標示未來旅程的方向與目標-啟動各國的回家旅程。籌備會決議於今年8月以大陸弟兄姊妹為主,在香港舉辦回家聚會。所以在這之前,「台灣必須先被預備好」,在華人世界中,台灣就如同長子的身分,在這個回歸父家的時刻,長子必須站出來。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表示,不容否認台灣是被上帝揀選的國家,身為僕人就當順服主人的心意,每一位基督徒都應當在台灣的命定中看見自己的責任,唯有「親自乘上回家旅程的車」,才能更深明白其中意義。

眾牧者呼籲,2012年是關鍵的一年,每個人的參與,能使國家進入命定,期盼眾教會及弟兄姐妹放下既定的計畫,屆時一起聆聽、尋求神在台灣下一個10年的工作!詳情請上華人回家專屬網站:www.taiwanarise.org.tw

2012回家宣傳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