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拿來控告人,而是我的生命深處有安穩。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用來為自己的看法背書,而是我對主耶穌的順服。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用來叫人遵守的法條,而是聖靈在我生命的掌權。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用來當世界的成功術,而是直到永遠的真實。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用來批判,而是祂的愛。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為短暫的好處,而是信的人有永生。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用來作我的優越感,而是朋友,我可以為你洗腳嗎?

我相信上帝的真理,不是用來作天國的支票簿,讓我亂開,而是老我的破碎,彰顯祂榮耀。

 

我相信真理是潔淨,所信的人可以勝過罪。真理是得勝,所以信的人已得勝。真理來自上帝,所以信的人與上帝有聯結。真理一開始就存在,所以太初有道。真理會道成肉身,就是耶穌。

 

所以信耶穌,就有永生;接受耶穌,就成上帝的兒女;認識耶穌,就認識看不見的上帝;接受耶穌的救贖,就得潔淨;接受耶穌的生命,聖靈就住在我們的心中,祂與我們同在。

 

當世界以經沒有什麼可謹守的,就放棄嗎?不。當世人都不可信時,就只剩懷疑嗎?不。當時代快速的變動,可愛的變為不可愛的,有價格的變水餃,明亮的變幽暗,安靜的常爭吵,就絕望嗎?不。上帝的提醒:「要持定訓誨,不可放鬆,必當謹守,因為他是你的生命。」(箴言四:13)

 

我們持定祂,因為耶穌是真理,是我們的生命。人最大的智慧,就是單純接受耶穌,成為他的生命。

 

同學,許多事情不用爭辯,主耶穌會在時間上顯明。願顯明時,無論是不是我的看法,我要回歸主,只有祂真實。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