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auren Daigle獲得2020年告示牌「最佳基督徒藝人獎」。(圖/Lauren Daigle Instagram)

14日,創作型福音歌手Lauren Daigle(勞倫・戴格爾)於2020年告示牌(Billboard)音樂獎項中獲頒「最佳基督徒藝人獎」。勞倫同時與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澳洲新頌樂團(Hillsong United)、美國海拔樂團(Elevation Worship)和敬拜團For King and Country角逐「最佳基督徒藝人獎」。

這座獎項是勞倫的第七座告示牌音樂獎,也是第三次獲得同類型的獎項。獲獎後,勞倫難掩喜悅之情,激動地在台上感謝神,並鼓勵會眾要時時刻刻深信神所帶來的盼望,她說:「在神滿有盼望,祂會用超乎人所能想像的方式來敘述一個故事,並使其截然不同。」

 

勞倫的歌曲《祢說》(You Say)將她一舉推上冠軍寶座,目前《祢說》一曲已成為Billboard蟬聯106周的冠軍點播單曲,而與勞倫一同角逐的對手,包含饒舌歌手「肯爺」(Kanye West)、澳洲新頌樂團(Hillsong United)、美國海拔樂團(Elevation Worship)和敬拜團For King and Country。

 

「我只是一個路易斯安那州的女孩,如今我站在洛杉磯。」回想五年前的某一天,她寫下了熱門歌曲《祢說》,使她一夕之間飛黃騰達,成為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

 

告示牌音樂獎原定於今年(2020)4月舉行,因新冠肺炎疫情推延至今,10月中旬終於順利落幕。此外,凱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也在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主持頒獎之夜,她已經連續三年主持這項音樂盛會。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獲得了告示牌「最佳福音藝術獎」及「最佳福音專輯獎」,他在2019年所作的專輯《耶穌是王》也榮獲「最佳基督徒專輯獎」。

 

10月上旬,勞倫與大西洋兩個颶風(Laura與Delta)的受害者共同舉辦了颶風救助音樂會,該活動總共募集近25萬美元(約台幣717萬多),並將善款轉交給救世軍(The Salvation Army)與美國紅十字會,為其住所、餐食和事工提供援助。

 

精選要聞》

經濟困頓、收入減少...怎麼辦? 保德信投信投資長唐雲益:三原則、五錢罐--財務蒙福的秘

在追思禮拜中認識神,夫妻成台灣版「送行者」 帶出預約將來榮耀中相會的盼

保持最佳身心狀態的7個練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此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