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28章19-20節】這樣說: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足受窮乏。誠實人必多得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

勤勞的農夫糧食充足;浪費光陰的人難免貧窮。誠實的人滿有幸福;想發橫財的,難逃懲罰。(現代中文修訂版)

 

【我們一起禱告】

阿爸天父,我們所倚靠的全能主宰,宇宙萬物都是在祢的權能中被造,祢也將管理大地及各樣活物的責任託付給我們,並讓我們擁有能力、恩賜、聰明才智能夠盡管理的工作。慈愛的天父,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做忠心的好管家,殷勤的完成自己應盡的本分,不浪費每一寸的光陰,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天父,我們為著所擁有的生活獻上滿滿的感恩,我們的心會感恩就能遠離貪心,一定會得到祢的屬天祝福。親愛天父,願祢恩佑○○在祢的看顧下活潑有力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