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9日,藝起發光協會舉辦公益淨灘活動,邀請眾多藝人一同前往萬里頂寮沙灘淨灘。(攝影/記者林葶熙)

19日,藝起發光協會與RE-THINK重新思考協會共同舉辦公益淨灘活動,邀請60位藝人一同前往萬里頂寮沙灘淨灘。眾多藝人在半小時的速度共清理出263公斤的垃圾,其中大至容器,小至塑膠碎屑。

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在活動開始前,帶領大家禱告。(攝影/記者林葶熙)

過去協會不斷推動各樣公益活動,但今年由於疫情緣故,公益活動地點避免選擇密閉空間,著重在戶外。此次公益活動邀請多位基督徒藝人,以及其他藝人朋友一同參與,藉此能夠將人帶出教會,建立更深的關係。

 

理事長宋逸民說到,起初神創造天地是美好的事情,但人因為罪惡與悖逆,讓大自然受到污染。透過這次淨灘活動,不僅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也透過藝人的影響力來喚起大眾對環保的重視,此外也盡力完成神的誡命與使命。為神所愛的環境獻上一份心力,同時也藉此向非基督徒藝人朋友傳福音。

 

從過往經驗來看,邀請藝人朋友做公益比傳福音更簡單且輕鬆,不少藝起發光協會藝人是因做公益而認識神。除此之外,此次公益行動也能透過藝人的影響力,讓社會大眾看見環保的重要性,發揮正能量。 

宋逸民牧師與陳維齡師母一同帶領大家做公益。(攝影/記者林葶熙)

此次淨灘活動共有60位藝人參與。(攝影/記者林葶熙)

「我們就是傳福音,希望更多人信主,發揮影響力。以公益為主,福音為輔,以諸般的智慧傳遞耶穌的愛。我們在教會、團契比較多是教導跟理論,實際把人帶到活動當中,讓大家身體力行。」他提到,其中有1/3藝人爲非基督徒,期待這次活動能讓他們認識神。

 

陳維齡師母說到,向藝人傳福音一直都是藝起發光協會的使命,但要用諸般的智慧,行公益是協會重要活動之一,藉此聚集大家,也讓人看見基督徒不只是在傳福音,也關心社會公益、環保等議題。

活動側拍。(攝影/記者林葶熙)

維尼爸清理垃圾。(攝影/記者林葶熙)

維尼爸分享,過去曾和朋友參與淨灘活動,此次是第二次。生活中做出小改變,能夠為下一代留下乾淨的地球。

 

白家綺平日積極實踐環保,她說到,在家中會立下各樣環保規定,如:盡量少叫外賣、不用免洗餐具、塑膠袋等。此次活動看見人類對環境的破壞,期望也警惕大眾落實環保。吳東諺說到,期望上帝透過賦予藝人的身分,透過各樣方式傳揚環保意識,也為下一代留下乾淨的環境。

白家綺與吳東諺一同參與公益淨灘活動。(攝影/記者林葶熙)

60位藝人齊心完成淨灘活動,共清理263公斤的垃圾。(攝影/記者林葶熙)

 

精選要聞》

「饒恕」與禱告蒙應允密切相關 楊道諾牧師:6個饒恕的理由,帶出地上最大的能力

老公顧家卻罹癌驟逝,幸福婚姻夢碎! 她靠主戰勝悲傷:神所收去的,祂以自己來代替

遭經紀人冷凍,被神尋回後為「孤獨人」開餐廳 歌唱選秀選手:若不是信仰,我會一直迷惘下去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不鏽鋼吸管杯》點此奉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