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庚子,哭泣(WEEP)的一年。

W-war戰爭烽火、E-economy經濟衰退、E-ecology氣侯變遷、P-plague瘟疫橫行;WEEP指當今四大威脅瀰漫全球,多少無辜的人因而依在暗黑的一角,兀自哭泣。

 

庚子是凶年,有人這麼説。凶年,哀嚎遍野。但凶年終就會因撕下日曆最後一頁而給翻過去;只是,哭泣(WEEP)卻將依舊不止--為過去烙下的傷痕、為對未來的迷惘。

 

「哭泣」(WEEP),看似天災,令人不禁髙聲吶喊天地何以不仁、或垂頭喟嘆:上帝祢在哪裡?然而,「WEEP」畢竟不是天譴,它們是人禍啊!上帝何等無辜!

 

細看「WEEP」的因由,哪一個不是出於人們的貪婪、自私、顢頇、無情、不仁、邪惡⋯⋯呢?這些都是人心出了問題啊!所以,與其要説「WEEP」是人禍,它們更是一場以人心為戰場的「屬爭戰」(Spiritual warfare)呢!這世界是臥在惡者的權勢之下:「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6:12)

 

「WEEP」就是「SWEEP」(橫掃)的結果--因「WEEP」而哭泣,「哭泣」橫掃全球。「哭泣」原來就是一場屬爭戰;它驚天動地、泣鬼神:天上屬靈氣的惡魔、地上執政掌權偽君子、和那地底下幽暗世界的管轄者,也都參與在其中。所以、屬神的兒女們只有一條出路:「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以弗所書6:13)

 

屬靈爭戰,必須仰賴我們的元帥-萬軍之耶和華。

 

當門徒問耶穌復興以色列國在何時,耶穌回答説:「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使徒行傳1:8)在屬靈的戰場上,聖靈(Spirit)之風橫掃(Sweep)到哪裡,必摧枯拉朽、勢如破竹、得勝有餘。順著聖靈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作為神的兒女,在哭泣的世代(WEEP)丶黑暗權勢橫掃的時刻(SWEEP),我們不需無助的兀自哭泣、在破牆殘垣下獨自舔慰自己的傷口,我們只需穿上屬的全副軍裝,隨著聖靈之風的横掃(Sweep),轉化國家、修復世界(Tikkun Olam),迎接神國的降臨、耶穌基督的再臨。

 

狄更斯凝視法國大革命時代後,在他的小說《雙城記》留下一段震撼人心的話,說:「那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是信仰的時代、也是懷疑的時代;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絕望的冬天;我們的前途擁有一切、我們的前途一無所有;我們正走向天堂、我們也走向地獄。」

 

聖靈來,就是要把(SWEEP),黑暗權勢橫掃的時刻,轉化(Sweep)成「聖靈橫掃的時代」。順著聖靈所橫掃過的,我們將迎向「最好的、充滿智慧、光明、希望、豐盛的」世代,靠著信心走向天堂之路。

 

SWEEP,聖靈橫掃的時代--這是神的應許、和我們所立的新約。

 

精選要聞》

真的嗎?感情愈吵愈好!? 林凱沁老師:避開3種不當心態、抓住5點訣竅

極具獨特性的理髮廳 用美髮領人遇見神國裡的「兄弟會」!

忙的話,先靜下來! 在忙碌生活中尋求神的5個好方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