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繪畫類7-9年級組特優作。品(圖/安得烈提供)

由安得烈慈善協會主辦的第五屆學藝競賽活動,得獎名單於22日公告出爐。

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為鼓勵協會及合作單位所關懷的兒少能發揮才華,展現自我能力。前四屆的活動是以國中、國小學生為對象,今年起擴大徵件對象,新增高中(職)組,希望能發掘更多可栽培的優秀學生。

 

今年繪畫類和作文類參賽作品總計有2,445件,經由專業評審嚴謹的完成初審和複審評比,在競爭激烈中,分別選出繪畫類特優、優選及佳作計76位同學,作文類選出特優、優選及佳作計47位同學。

 

今年比賽的作品除了徵件數量創新高之外,作品的素質水準也讓評審們讚賞不已,許多優秀的作品在評審們討論多時之後才得以定案。繪畫類的評審鄭詵至先生表示,透過創作看見學生們豐沛的生命能量,不論是技巧、用色、構圖,甚至是所要傳遞的訊息,充分的展現自己的內心世界和想像力,更看到許多值得栽培的學生。而作文類的評審呂照隆先生則提到,同學們在文章中分享自我的生命經驗,讓人不由自主地被他們所描寫的場景所吸引,情緒更隨著起伏,評審的過程更是一番心靈的享受。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每一件作品,不管是繪畫或作文,都是孩子們的生命故事,透過這些作品,我們看到孩子的創作才華,更走進他們的心靈世界,期待未來安得烈學藝競賽能發掘更多優秀和有潛力的學生。

 

本次得獎作品將於109年12月12日起至110年1月4日,在國父紀念館二樓文華軒進行展出,邀請社會各界入士踴躍蒞臨欣賞,給予獲獎孩子們鼓勵和支持。關於本次學藝競賽之頒獎和作品展出訊息,請上安得烈慈善協會官方網站www.chaca.org.tw或是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繪畫類-3~4年級組特優作品。(圖/安得烈 提供)

繪畫類-3~4年級組特優作品。(圖/安得烈 提供)

 

精選要聞》

不再貧窮的富足思維? 松慕強牧師分析撒但慣用的3個謊言:別被牠挾制!

祂知道我所行走的道路! 黃健庭:神試煉我以後,我就好像精金

基督徒如何面對萬聖節? 除了過與不過,還有其他選擇嗎?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