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經文:【創17:19】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面。

 

常常聽到很多好朋友、很多家人們在講說,我覺得,上帝對我的那個旨意哦,其實我是不清楚的哦。我有禱告,可是不清楚。可是你從聖經裡面去看,你會發現,神把祂的心意啟示給人是清清楚楚的,一點都不模糊的。

 

這段時間我們分享亞伯拉罕,他怎麼樣進入神對他的命定。在這個過程裡面,他有很多的時候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比如說,神說,我要讓你的子孫像海邊的沙、像天上的星星。那他就去想他自己,那現在我就沒有孩子啊!怎麼辦呢?所以他曾經想過,是不是在我家裡的那個僕人?那麼後來呢,有了以實瑪利,他又說那大概指的就是以實瑪利吧!但是神怎麼回答的呢?神說,不然——不是,不是照你現在所想的這樣。不然,你的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做以撒。清清楚楚的,誰生也混不過去的啊!上帝的旨意是非常清楚的。

 

那麼為什麼有的時候我們覺得我聽不清楚神的聲音呢?從聖經裡面看有兩個方面,有的時候,我們聽不見神的聲音,第一,是因為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我們有很強的一個自己的聲音——我覺得。我覺得是這樣,我覺得是那樣。當我的聲音很大的時候,我聽不見神的聲音。第二,有的時候是我到處去問。我一下問這個人,一下去問那個人。當我旁邊聲音非常多的時候,我也聽不清楚神的聲音。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感覺你也正在尋求一些生命當中很重要的一些關鍵。當你在尋求的過程裡,你始終覺得,我好像聽不太清楚神的聲音,你願不願意也試試看,此時此刻做一個決定,我放下我心中的那個「我覺得、我認為、我要」,我要搬家,我要換工作,我要離婚,我要……,那很多的「我要」。你把那個我要放掉,你跟主說,我放掉我的想法,我要聽見祢的音響。然後也學一個決定說,我不再東問西問,我不再到處去問。

 

我要奉主的名祝福你,當初神怎麼樣讓亞伯拉罕清清楚楚知道祂的旨意,今天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你的神,祂一樣可以讓你清清楚楚。如果你的想法不對,我也求神清楚的對你說,不然,不是照你所想的。或是主對你說,是的,這就是我的旨意。

 

求上帝從上頭給你一個的清清楚楚的旨意。上帝祝福你!

 

 

Youtube/ 20200618恩典365 - 亞伯拉罕 41.清楚的啟示 : 放下自己 聽見神的聲音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