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同學,事奉主要手潔心清。

 

上帝提醒有心事奉的人:「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箴言八:8)人的心有罪,講出去的話,若不節制、警醒,就彎曲。人的言語如同河流,離開源頭愈遠,河道就愈彎曲。

 

我常在外分享,分享之前,我求主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心若偏斜,想法就彎曲,話語就更彎曲。別人不一定聼得出來,上帝一定知道。

 

我相信,上帝讓人的心臟偏左邊,是期待人把祂放中間。上帝讓舌頭柔軟,是要人注意,講出去的話語會彎曲。上帝讓耳朵的造型彎曲,是提醒人所聽的話,乍聽之下似乎有道理,聽後思量,才知常常有彎曲。

 

我也深深的相信,當我分享時,上帝沒有聽我的話好不好聽,中不中聽,而是要公義、正直。我若不公義,不正直,我講的愈多,是累積未來的審判就愈多。服事主,是得罪上帝,也得罪不知情的觀眾。因此,我的講道若被停掉,是好的。是回到上帝面前悔改時,一個事奉主的人,不覺得自己有罪,還在摸服事,是非常危險與可怕的事。

 

不是因有服事,故我在。而是我在主面前,才能有事奉。

 

同學,你現在也常在外,幫助青少年人,我要為你如此為主發熱心而感謝主。願我們是手潔心清的事奉主,手不潔會亂摸,心不清會亂想。經常披上主耶穌的公義,口中的言語儘可能的不彎曲,不乖僻,才講道。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