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0國家祭壇今(24)日於中原大學舉辦,再次聚焦神對台灣的命定,宣告打破所有黑暗權勢。(圖/記者都希基路)

2020國家祭壇今(24)日於中原大學舉辦,因防疫緣故此次採邀請制,全國來自18個城市、222間教會、1500人聚集築壇,眾祭司為台灣獻上感恩的祭,更為國家社會不合神心意的作為做認同性悔改,為台灣能回應呼召、成就命定呼求神。

神百姓要登耶和華的山

此次大會主題為「Let My People Go」(容我的兒子去),出自聖經出埃及記4:23a。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神定意要釋放祂的百姓,好讓他們能到山上「事奉祂」。然而登耶和華的山,那條路不是容易的路,基督為我們的罪負上代價,但轉化土地卻需要我們與神的文化加在我們生命中,使我們甘心樂意以自己為祭獻上,所以,這也是一條「分別為聖」的道路。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擔任第二段「悔改贖罪祭」主要講員。周神助牧師表示,從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到近幾年幾乎沒有風災(颱風),都看到神特別保守了台灣,且在兩岸關係空前緊張的局勢下,我們仍能聚集在一起禱告,這是神極大的恩典。

 

「我們在感恩中要悔改,在悔改中要感恩,要在感恩悔改中把自己獻上,也獻上教會及台灣,當作活祭。」這個時刻,是我們尋求神的面、到祂面前悔改的時候,當我們悔改、合一、過聖潔生活,神必定伸出祂大能的手。周神助牧師深信,台灣不會失去神的命定,但需要教會來到神面前正確地回應祂。

周神助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火熱敬拜禱告能震動天地

因此,我們求神施恩賜下懇求的靈、悔改的靈,好使祂的教會能悔改,因為審判從神的家開始。我們應當反省,教會是否真的重視真實的敬拜與禱告?我們不但要敬拜,更要火熱的敬拜;不只是禱告,更是要與神對齊、火熱禱告,以至於我們的敬拜與禱告能像熱氣球不斷往上升、升到三層天,連地都要震動,一切綑綁、壓制的鎖鏈都要斷開。

 

周神助牧師也提醒,有時我們的悔改很表面、很膚淺,因此我們要禱告,求神幫助我們能按著祂的心意悔改、而不是照著我們自己的意思,賜下悔改的心,使我們有真實的悔改;也在聖靈的帶領下,進入更深的合一。當我們有真實的悔改,就會看到神不僅將悔改的靈賜給教會,也賜給我們的國家社會及人民。

現場1500人同心為國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要看到事件背後的權勢

潘劉玉霞牧師表示,很多時候我們禱告只看到表面的事件,忽略事件背後隱藏的壓力及權勢,比如長期的壓制、恐懼、沒有意義感、沒有方向。人們經常定睛於物質世界,因此以色列百姓在曠野時才會說「不如回埃及去吧」,因為那裡至少還有足夠的食物可吃。不論是戰爭的威脅、經濟的挑戰….,都是仇敵用來阻止台灣進入命定的障礙。

 

此次大會特別在3個城市進行街頭隨機民調,約1000多人參與,題目為「在這塊土地上你最想突破的問題」,第一名是「意識形態的對立」(72.9%)、第二名是「低自我認同感」(56.4%)、第三名「自卑感」,接著則是「害怕勇闖未知的領域」、「鎖國的心理」、「愛面子」、「裝闊氣」….。從當中可看到在台灣人心中有一股「不安定感」,過去台灣所面對的是外面的不安定,現在則更多來自於對內的不安定感。對於這些問題,基督徒若不跳脫是找不到答案的,因為只有神有最佳答案,唯有祂能解決我們面臨的一切問題與挑戰。

潘劉玉霞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獻上最赤誠的心,到神的山上事奉祂

台灣不是海洋中隨便蹦出來的島嶼,台灣一定是有命定,有存在的屬靈價值與意義,因此,很重要地,我們需要去發現我們的使命感,而不是去在意國家大或小、政治意識形態藍或綠….。我們需要轉眼不再定睛於這些表面事件,眼中只看到「登山」的路,願意扛起生命中的負擔,扛起神給台灣真正的命定,心中因為愛土地而想發揮這塊土地到最高的境界。

 

「願神幫助我們,在今天的國家祭壇,在永恆上帝的面前,打破所有政治權謀、讓我們分裂的意識形態、彼此仇恨的任何權勢,宣告『撒但,鬆開你的手!』我們要到神的山上,把我們最赤誠的心,獻給召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的那位神。」

青年團隊以戲劇重現以色列民在埃及被奴役的日子,並點出大會主題:神呼召祂的百姓是要來事奉祂。(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不再貧窮的富足思維? 松慕強牧師分析撒但慣用的3個謊言:別被牠挾制!

祂知道我所行走的道路! 黃健庭:神試煉我以後,我就好像精金

基督徒如何面對萬聖節? 除了過與不過,還有其他選擇嗎?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