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30章7-9節】這樣說: 

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我們一起禱告】

我的心要稱謝能調動萬有的阿爸天父,稱謝天父祢源源不絕的恩典,天父的恩典是我和我的孩子○○畢生最美好的禮物。親愛的天父,求祢不要從我們挪走恩典,好讓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求祢保守我們始終都靠近祢,讓我的孩子○○親自與主建立關係,斷開虛假和謊言綑綁的繩索,使他在意主更甚於這個世界,幫助他更加正確更加全備的服事主。天父,我們還要謝謝祢天天供應我們分內的糧食 滿足我們的需用,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