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教會領袖是時候團結一致,表達立場。我們都致力於保護人的安全,但是(政府)似乎沒考慮將教會放寬限制。」(圖/ig@brianchouston)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 (New South Wales)進行最新一輪的新冠病毒(Covid-19)放寬限制,教會崇拜卻被排除在外,澳洲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表示,教會受到政府歧視,並在Instagram、Twitter上發文。

今年(2020)由於新冠病毒肆虐,教會聚會人數遭限制,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在指責政府歧視教會後,目前放寬所有教會崇拜規定。

 

根據Christian Today報導,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 (New South Wales)的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政府規定最多允許300人參加婚禮,但崇拜人數不能超過100人。體育賽事規定更加寬鬆,前陣子的Bathurst 1000賽車比賽就有4000人參與。

 

根據Daily Mail報導,新頌教會可容納4000人,但卻因政府政策緣故,崇拜人數只可容納在100人以內。在新冠病毒發生前,教會每週的全球崇拜平均人數為15萬人。19日,新南威爾斯州有4起新病例,都是在酒店檢疫中的回國旅客,這是該州兩週來,首次記錄當地獲得零傳播。

 

新頌教會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於Instagram發文。(圖/ig@brianchouston

近日,新頌教會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指責政府當局不公平對待教堂,並呼籲基督徒對這些事「表達立場」。他在Instagram發文說到:「教會領袖是時候團結一致,表達立場。我們都致力於保護人們的安全,但是(政府)似乎沒考慮將教會放寬限制。」

 

他也在Twitter發幾篇文,接連說到:「你認為人們在婚禮上不友善嗎?這已經到歧視的地步了」、「可以信任教會能遵守規則,就像我們每個步驟所做的。」布萊恩牧師上節目Today Show談到,社區活動人數正在「增長」,參加足球比賽的人們「歡呼、擁抱、隨地吐痰、擊掌慶賀」,而「教堂絕對沒有任何改變。」

 

他說,儘管有些人還沒準備好返回教堂,但其他人渴望回到那裡。「眾所皆知,精神健康和整體健康是件大事。隔離根本沒幫助。教會–我們所做的一部分是群體和連結。我知道很多人渴望這種群體和連結。」

 

受批評後,新南威爾斯州現在更新教會官方指南,允許崇拜時有300人或每4平方米有一人的空間(不包含工作人員),禮拜場所的婚禮人數上限為150人。

 

精選要聞》

如何知道新聞在幫助你,還是殘害你?

從前徹夜喝酒打牌唱K、賣場偷竊送警,現清晨5點到教會晨更 被神翻轉生命的謝凱萍

夫妻親自打造教堂風民宿 小樹夫妻:希望每個來的人都能成為「一日家人」!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