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祂是最好的老闆,只會多給而不會少給。只有我虧欠祂,祂從不虧待我。祂對我真好,也對你真好。

「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雅一5﹞

 

一些夫妻吵起架來就是昨天怎樣、去年怎樣、三年前怎樣、十年前怎樣地翻舊賬,一本本賬簿,又長又厚。這種賬是記不完的,都是別人虧欠自己,沒有想到自己的虧欠。主可沒有跟我們記這一類的賬,祂也不像個吹毛求疵、藉故就扣薪水的刻薄老闆。祂是最好的老闆,只會多給而不會少給。只有我虧欠祂,祂從不虧待我。祂對我真好,也對你真好。

 

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厚賜」是大方,情願的。「不斥責人」是不吹毛求疵的。我們的神是一位這樣的神,祂給得非常的大方,不是按著口袋,一分一毫地和我們討價還價。祂的豐富是無限量地向我們傾倒,是不能計算的。就拿空氣來說好了,需要用錢向祂買嗎?我們買不起。我們奇妙受造的身體,智力、才能,一切都是神白白的厚賜。

 

神不但慷慨,而且給得非常情願。我們就不同了,熱情的時候,大家作好朋友的時候,什麼都可以給。一旦對人感到失望,就覺得吃虧了,後悔給錯了,甚至把給出去的東西要回來。可是我們多少次對神不忠心,祂都不後悔,還是照樣地給。

 

常常在你最軟弱的時候,你以為祂會狠狠地把你修理一頓,沒想到反而經歷到祂給得更多。親愛的,神既慷慨又情願!

 

吳炳偉牧-每日一句-「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