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棵樹要長大茁壯,讓後人乘涼,需要有人先種下第一顆種子並耐心澆灌;一份事工也是如此。台北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正是種下「愛在四月天」第一顆種子的人。當時誰也沒想到四年後的今天,藝人佈道事工可以迅速成長茁壯。談到下一步,葛揚明還有為主夢想的大計畫,希望逐步實踐,帶出國家真實的轉化!

擁抱異象 剛強壯膽撒下藝人宣教種子

葛揚明牧師為「愛在四月天」藝人佈道事工的幕後推手。下一步他希望推動「台北市百萬人聯合主日禮拜」。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藝人牧養與醫治一直是佳音教會的特色,延續神給教會的恩典,葛揚明於2009年勇敢跨出步伐,舉辦第一場愛在四月天藝人佈道,初衷與目的是希望促成教會界合一。因為他的「第一步」,才有了現在藝人福音事工的佳美果實。

下一步,葛揚明打算推動一年一次的「台北市百萬人聯合主日禮拜」,哪怕有人不看好,他卻不畏艱難,如同迦勒一樣,專心跟隨耶和華,走在信心的道路上,向著標竿直跑,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要成就!

成為大器皿 承載大祝福

曾在加拿大牧會十多年的葛揚明,回台接棒佳音教會的牧養時,對於台灣社會慶祝媽祖遊行繞境活動與異端橫行的頻繁景況,內心非常焦急,於是希望能連結台北市所有的教會,共同舉行每年一度的「百萬人聯合主日聚會」。

不過推動這項聚會並非一蹴可幾,為了整合資源、連結教會,預備弟兄姐妹的心,佳音教會自今年起,每週主日進入台北科技大學舉辦豐盛特會,不僅鼓勵會友努力傳福音,同時邀請不同教會牧者及機構代表的講員,希望藉此凝聚台北市百萬人聯合主日的共識。

今年佳音教會移師台北科技大學中正樓,每主日早上十時舉辦豐盛特會。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葛揚明透露,當初佳音教會會堂容納不下與日俱增的新朋友時,他進入密室向神呼求,神就以《聖經》列王紀下以利沙告訴寡婦與兒子預備空器皿來盛油的故事啟示:「器皿有多大,神的祝福就有多少。」於是他們便決定向外尋求更大的場地,承載得人如得魚的祝福。

今年神應許佳音教會順利移師台北科技大學中正樓,於每主日十時舉辦豐盛特會。原本擔心換場地會導致會友流失,但每週新朋友人數的增加,反倒使弟兄姐妹們擁有更大的跟隨信心,同心合意建造神的殿。

「豐盛特會是百萬人聯合主日聚會的叩門磚。」佳音教會以信心宣告所有的會友要進入家庭、健康、職場…等全面的豐盛,朝「萬人教會」邁進。「教會要成為萬人,就是弟兄姐妹必須起來為主作光作鹽,人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成為好見證、廣傳福音,為完成主的大使命而努力。」

百萬人聯合主日 帶出真實轉化

葛揚明希望未來台灣每一個城市,都能有每年一度的聯合主日聚會,帶動國家轉化。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如果台北眾教會的牧者都能合一,弟兄姐妹也願意落實『1人領3人』的福音行動,那麼這項聚集不但有望成就,也將帶來真實的轉化!」葛揚明說,他是抱著一顆單純為主所用的心來做這件事,相信神如何成就愛在四月天的工作,也必照樣成就台北市百萬人聯合主日聚會的異象。

他雖明白這又是一項艱鉅的工作,過程中可能會遭遇場地租借、經費募集籌措…等各樣困難,卻也總是想起過去神在他身上成就的許多神蹟。「還有什麼困難能把我打倒呢?我相信神是我隨時的幫助與保護者!」並且他堅信,這事若出於神,神必親自成就!

「神若要我做小事,我不敢做大事;神若要我做大事,我也不敢不做!」順服神感動的葛揚明希望未來台灣每一個城市,都能有每年一度的聯合主日聚會,藉此燃起人們對基督信仰的盼望,使這地真正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