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4日,全球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創會牧師布萊恩・休士頓(Brian Houston)於官網發表聲明,已解雇紐約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 NYC)主任牧師卡爾・冷茨(Carl Lentz)。(圖/IG@carllentz)

4日,全球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創會牧師布萊恩・休士頓(Brian Houston)發表聲明,宣布終止雇用紐約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 NYC)主任牧師卡爾・冷茨(Carl Lentz),原因為「領導能力問題及破壞信任,再加上最近揭發道德問題。」卡爾牧師也在Instagram發布聲明,除宣布此消息,同時也承認自身對婚姻不忠。

根據Relevant報導,全球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創會牧師布萊恩・休士頓(Brian Houston)於官網發表聲明:「我們已經終止雇用卡爾・冷茨牧師,這並不是輕率的行動,而是為所有人(包含卡爾牧師)的最大利益而做……這項決定在其領導力問題、破壞信任等方面進行多次討論後,再加上揭發之道德問題。」

 

布萊恩與太太芭比和卡爾夫婦相識超過20年,對此事發生感到難過。儘管如此,他們仍感謝卡爾夫婦在建造教會的擺上,並表示不會再介紹事件詳細狀況。「我們相信,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和恢復,神會在紐約新頌教會以外的地方繼續使用他。在終止他的任期後,我們絕對不希望消除他在這所做的工。」

 

卡爾牧師發布Instagram文字表示歉意,坦言在保守自身的心和靈,以及尋求幫助等方面做得不夠好,「我對我的婚姻不忠,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關係,對此我要負起責任。這個失敗發生在我身上,是我自己犯的,我對自己的行為負起全部的責任……」

 

目前卡爾與妻子勞拉、孩子們正努力重建信任關係,同時也正尋求神醫治其內心。他也對信任他們的弟兄姊妹道歉,「我想親口對你們說『我虧欠你們』,但我沒有機會這麼做了。因此,對於你們,我祈禱你們能夠原諒我,過一段時間,我希望可以過著重獲信任的生活。」

 

文末,他感謝布萊恩牧師及芭比師母,「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帶領(教會),使我們成長,給我們機會發聲,從不阻止我們或讓我們保持沉默。謝謝你們的恩惠與關懷,尤其是在這個季節,因為你們付出許多來保護和愛我們。」面對接下來充滿未知的生活,他表示,一家人將繼續走在充滿盼望和感恩的神恩典中。

紐約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 NYC)主任牧師卡爾・冷茨(Carl Lentz)於Instagram發表聲明。(圖/IG@carllentz

【Instagram全文】

我們在紐約新頌教會的時間已結束,這是我們一生中最神奇、感人、特殊的章節。帶領教會是份榮耀,很難用短短的言語形容,我們過去多麼地愛這間教會裡美好的人們,而且未來也會如此。當你接受呼召成為牧師,你必須以尊榮神託付的方式生活,這是在榮耀教會,也是在榮耀神。若沒這麼做就需做改變,且是在這情況下必須進行改正,以確保有遵守標準。

 

勞拉(Laura)、我和我們的孩子們奉獻所有,來服事、建造教會。過去幾年,我在保守自己的心、重新讓神充滿我的靈、尋求可幫助的資源等方面都做得不夠好。

 

當你心中有空缺時,你做出的選擇會帶來真實且痛苦的後果。我對我的婚姻不忠,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關係,對此我要負起責任。這個失敗發生在我身上,是我自己犯的,我對自己的行為負起全部的責任。

 

現在,我與妻子勞拉、孩子們開始一段重建信任的旅程,會花些時間來進行,並且醫治我的生命、尋求所需的幫助。我非常抱歉,打破許多信任我們、熱情服事的人,我知道你們聽到這消息時,會感到非常困惑、不知道怎麼處理。我想親口對你們說,我虧欠你們,但我沒有機會這麼做了。因此,對於你們,我祈禱你們能夠原諒我,過段時間,我希望可以過著重獲信任的生活。

 

給我們的牧師布萊恩、芭比(全球新頌教會創會牧者),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帶領(教會),使我們成長,給我們機會發聲,從不阻止我們或讓我們保持沉默。謝謝你們的恩惠與關懷,尤其是在這個季節,因為你們付出許多來保護和愛我們。我們,冷茨一家人,不知道接下來生命章節會是什麼樣子,但我們會一起走在充滿盼望和感恩的神恩典中。

 

精選要聞》

如何看待美國總統大選,跟「我」有何切身相關? 眾牧者專家呼籲:相信神在人國中掌權

憂鬱、躁鬱症逾30年,曾自殘、裸奔上街 她掉入地獄「被主救回」淚喊:天父祢是真的!

家庭遭「情緒炸彈」影響,該怎麼辦? 黃迺毓教授:生命對了,果子才會對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