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協聰牧師:放棄是從撒但而來,神要我們剛強站立,但願上帝震盪我們的心,使我們恢復對祂的信心,恢復對祂神聖的愛火,能活出神的榮耀,為祂剛強站立。(圖/記者都希基路)

「2020擁抱特會」昨(6)日在中原大學展開,連續兩天的特會邀請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台北101教會及心欣城市教會牧師李協聰,以及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執行牧師黃祈翰分享。昨天晚場聚會由李協聰牧師帶領大家領受聖潔的愛火,更新、恢復我們對神的愛,在困難中為神站立。

4個特質,成為「為神剛強站立」的人

李協聰牧師表示,當我們來到神的教會,神要幫助我們的是要先「跟祂對齊」,因此我們要有一顆被神的愛擁抱的心,以至於當我們從神的家得著後,開始明白神的心意;當我們成為一個禮物送出去時,神要藉著你去擁抱更多人。

 

神在教會正在做更新的工作,神讓他看到「40」這數字,就像以色列人在曠野40年,這個數字似乎表示教會尋找命定的日子已滿,神正在預備我們的心、邀請我們加入祂的計畫。

 

而那些被神揀選,能在困難中為神剛強站立,他們的生命特質有以下四個特徵:

 

1.更成熟(比同輩人早熟)

例如,但以理。一個能安靜、安息在神面前的人,他可以長出智慧,且這個智慧比他的年紀更成熟,重點在於他有沒有長出「神的身量」。他有屬神的眼光,能看到人所看不見的,以至於「勇氣」會長在他的身上。那麼要如何成熟?就是熟讀神的話語。

 

2. 不是跟隨者,是領袖

例如,以利沙。以利沙跟隨師父以利亞,承接比他師父更多一倍的膏抹,能行更大的神蹟。不要羨慕其他人,神要按每個人現在所擁有的才幹,在其中釋放祂極大的心意。

 

3. 他們都是有超自然的族類

神會將各樣恩賜才幹賜給他們。但李協聰牧師也提醒,恩賜等同能力,能力會讓人迷失,所以要忠心於神,謙卑、警醒服事。

 

4. 他們是為著特定事件、特定目的,而被神揀選為神站立。

 

最後,李協聰牧師提醒,我們很容易會在風浪中信心不足,在困難中放棄耶穌,但要知道,「當環境愈困難,愈要相信神的慈愛正走向我們」。放棄是從撒但而來,神要我們剛強站立,但願上帝震盪我們的心,使我們恢復對祂的信心,恢復對祂神聖的愛火,能活出神的榮耀,為祂剛強站立。

現場500人火熱敬拜。(圖/記者都希基路)

因上帝恩典,經歷足能得勝的一年

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表示,2017年李協聰牧師為他發預言,表示他的服事將進入一個新境界,且要像約書亞一樣「得地為業」,之後他的服事蒙神祝福不斷突破,包括:完成嶺頭山莊第一階段整建工程,今(2020)年6月舉辦百對夫婦重披婚紗,登上國際基督教媒體;8月差派500人服務短宣隊,獲桃園市青年局獎項;連結桃園青年牧者及企業資源,10月舉辦超過6千人次的桃園青年美好城市節。

 

黃祈翰牧師盼望,如同「烈火特會」當初是新店行道會舉辦的內部聚會,但後來卻成為眾教會的祝福,他希望「擁抱特會」未來也能為眾教會帶來更多的祝福。2020年是個世界停擺、動盪不安的一年,但因為上帝的恩典,教會經歷了足能得勝的一年,期盼教會繼續在美好的關係裡成長,「下一代尊榮上一代、上一代成全下一代,活出天父、耶穌、聖靈的心意,彼此相愛,兩代合一」!

黃祈翰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跳進復興禱告的上升氣流,大大豐收並蒙福

今年第二屆的「擁抱特會」適逢平鎮浸信會64週年,也是主任牧師黃烱榕在該教會服事30週年,回顧過去的年歲他充滿感謝,在大會手冊寫下感恩之詞。內容提到,他們曾投靠在中原大學恩惠堂牧會的姐姐、姐夫,在中原校園生活了1年又10個月,此次回到中原辦特會,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30年間,他們從逃命的人變為現今豐富有餘的人,「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他也感謝浸信會大家庭對他們的接納,浸信會聯會、差會、神學院、浸聯會主席粘碧鳳牧師、總幹事晏子年牧師、眾牧者及弟兄姐妹的幫助、代禱及成全。黃烱榕牧師表示,他領受到2021年是教會(平鎮浸信會)「豐收」的一年,上帝把全國性的禱告運動帶到教會,教會將領受復興禱告的祝福。他鼓勵弟兄姐妹展開翅膀、跳進這個上升氣流,如鷹展翅上騰,不斷地在禱告塔中用禱告搖動上帝的手,相信明年我們在各個領域,都要大大地豐收、大大地蒙福。

黃烱榕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呼求聖靈澆灌聖潔的愛火,重燃對服事的火熱,在艱難中與神對齊。(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如何看待美國總統大選,跟「我」有何切身相關? 眾牧者專家呼籲:相信神在人國中掌權

憂鬱、躁鬱症逾30年,曾自殘、裸奔上街 她掉入地獄「被主救回」淚喊:天父祢是真的!

家庭遭「情緒炸彈」影響,該怎麼辦? 黃迺毓教授:生命對了,果子才會對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