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選舉結束了,我們不需要害怕,更不需要擔憂,要保持理性和冷靜,即使事情並沒有按照我們預期的發展和進行,我們深知,神在人的國中掌權。(圖/shutterstock)

上一週全世界都屏息以待美國大選的結果,歷經沸沸揚揚的政治口水戰,最煎熬的開票過程,美國最受信任的聖經老師大衛.耶利米博士(David Jeremiah)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提到,這場選舉戰役,競選總統的壓力和當選後的壓力一樣大。

但以理4:17說,「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予誰就賜予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大衛.耶利米博士分享,無論世界的局面如何,美國總統大選最後由誰執政,我們都知道上帝掌管一切。另外,從歷史的角度我們得知,是上帝指引著歷史走向祂所預定的終局。

 

選舉結束了,我們不需要害怕,更不需要擔憂,要保持理性和冷靜,即使事情並沒有按照我們預期的發展和進行,我們深知,神在人的國中掌權。大衛·耶利米博士說基督徒可以在大選中學到的3個功課。

 

1.上帝永遠忠於祂的應許

上帝永遠忠於祂的應許。申命記7:9記載,「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這經文裡面說,耶和華是信實守約的神,祂是可靠、可信任和守諾言的,即使以色列人常常叛盟背約,神卻沒有因此止住祂的信實。

 

詩篇37:3提醒,「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世界的一切都會變,環境的轉換與變動,政黨的輪替與移轉,經濟的泡沫與風暴,人的不確定和不穩定性,到處都充滿變數。只有我們把焦點轉向神的應許,知道只有上帝昨日今日到永遠不改變,祂是信實可靠的,我們的心就不會隨之搖擺不定,以祂的信實為糧,就可以成為我們每日的盼望與力量。

 

2.上帝永遠忠於祂的計畫

詩篇31:14-15說,「耶和華啊,我仍舊倚靠你,我說,你是我的神。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上帝永遠忠於祂的計畫,人的腳步由耶和華而定,我們一輩子都在神的手裡,沒有任可以阻止神對你我生命的命定

 

雖然神不會早早告訴我們前面所有的道路,不會什麼事情都可以用我們有限的頭腦想得清楚和明白,而我們需要做的是,在信仰的路上,積極尋求神的引導,一步一步信靠,耐心等候,學習在陽光天裡歌唱,在陰雨天中感恩,就可以經歷這位在沙漠中開江河,曠野中開道路,帶我們走過柳暗花明又一村,關關難過關關過,引領我們進到應許之地的神

 

3.上帝永遠忠於祂的選民

面對電視媒體因著各種利益帶風向,假新聞橫行,戰爭的謠言四起,常常看完新聞後是憂慮,面對未來覺得渺茫,對於世界和自己所處的環境是擔心和不安。知名的信心講員希拉沃爾什(Sheila Walsh)說過,「生活很艱難,但上帝是信實的。」上帝沒有忘記你我,神忠於祂的應許,祂是使萬事是互相效力,叫愛祂的人得益處的神,在感恩節的前夕,我們再一次支取神對我們的恩待,用信心邁步前行。

 

 

精選要聞》

年輕「糊塗」受洗而反感,見女兒的改變信主 徐小可父親許立坤:原來老天爺就是天父!

「幽默是信仰序幕,笑聲是祈禱之始」 廖文華牧師談彎道得勝:謙遜有三福,幽默見證神

2020年結束之前 你最需要完成的4件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