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今年吸引近千人參與。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魏悌香牧師(圖右)此次以「提升靈命的七個法則」為題分享。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於18日晚間在香港舉辦第二屆「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近千名與會者準時出席,得見香港弟兄姐妹們對靈修的渴慕!

香港基督徒生活競爭大,在必須不斷求上進的背景下陶塑出積極的性格,也正面反映在學習神的話語上,蒲公英舉辦靈修分享會,著實供應當地會眾渴慕神的需要。該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分享的信息主題為「提升靈命的七個法則」,以「耶穌的七個『我是』」貫穿信息,對應出靈修的重要與實際作法。

耶穌曾說:我是「生命的糧」、「世界的光」、「羊的門」、「好牧人」、「復活」、「道路、真理、生命」以及「真葡萄樹」。因此,基督徒必須透過每日靈修獲得從神而來的餵養,時常默想主名,讓基督的光成為個人的引導,就能帶出恩惠慈愛、神蹟奇事與作工果效。還要時常感恩、認罪與交託,並透過經文禱告時常與主連結。魏悌香勉勵:「我們的小事就是神的大事,祂必成全關乎我們的事,但我們的大事其實是神的小事,因為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與會者認真抄寫筆記。      (照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美國著名佈道家慕迪曾說:「我一次禱告不超過五分鐘,但是我從未超過五分鐘不禱告!」勤於禱告能看透魔鬼的詭計,勝過惡者的攪擾與試探,因為「在基督裡」必能得著「保護」。

除此之外,可學習用「一言禱告」,意即用一句話為一個人禱告,如「求神保守媽媽身體健康」、「求神看顧弟弟工作順利」…等,如此可以同時為家人們與眾多羊群守望。魏悌香表示,習慣是從不習慣來的,勉勵大家要不斷操練靈修生活。

香港信徒渴慕靈修 華人復興指日可待

「靈修是信仰生活的基礎工程,這不僅是可長可久,也是關鍵的事工。」魏悌香表示,從每一年香港信徒對豐盛靈修分享會的熱烈迴響,參與人數一屆比一屆多,就可以看出他們對靈修擁有極大的渴慕,態度值得台灣學習。

蒲公英在香港成立至今三年,一路以來穩建發展,受到香港教會極大的支持,他希望透過《希望月刊》與《豐盛人生》的發行,帶領更多人歸入主名下,幫助基督徒養成每日靈修的習慣,與香港教會一起帶動當地復興,更進一步成為大陸復興的祝福。有人說未來是華人經濟躍升的世紀,魏悌香相信,更是華人「信仰復興」的世紀!

接下來9月21日還有一場香港豐盛人生分享會,歡迎香港弟兄姐妹踴躍報名參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