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吧,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約翰福音18:1
 

當耶穌在客西馬尼園被捉拿的時候,使徒彼得為了保護耶穌,而拔起刀來,削掉了大祭司僕人的右耳,耶穌勸彼得把刀收起來,因為祂知道這一切是天父的旨意。


面對挑戰或苦難,許多人會想要「逃避」,但耶穌卻是勇敢面對,因為只有這麼做,才能完成救恩。
 

我們也是一樣,當有打擊或新的挑戰臨到身上時,不要馬上表現出憤怒、懷疑或逃避,反而要到主面前安靜禱告,回想耶穌順服天父的榜樣,我們就能安靜下來, 聆聽天父的聲音。當我們知道神的心意,並且確信神會幫助我們,我們就可以不逃避、不退縮,勇敢面對挑戰!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祢在患難中能順服天父,因為祢知道天父的旨意都是奇妙美好的!願祢的榜樣常常鼓勵我,使我能勇敢的面對人生各樣的挑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