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箴言 16:32-33

 

有沒有看過這樣的場景:兩個高手在對決,其中一個不斷叫罵,另一個卻一句話也不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哪一個人會比較厲害呢?通常是後者。因為他不輕易被激怒,而且還冷靜、仔細的觀察,當對方一出現破綻,他就能獲得勝利。

 

聖經也是這樣告訴我們:「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每個人都有可能會遇到令人生氣的事,但智慧人不會讓怒氣一直留在心裡,甚至讓它不斷放大,使自己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讓我們一起學習控制怒氣吧!當心中覺得委屈、不平時,就將這一切交給神,讓祂來評理,祂必會給我們一個最公義、圓滿的結局。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有時會亂發脾氣,求祢幫助我,可以學習控制怒氣。並且因為倚靠祢而不輕易發怒,使我能成為靠祢打勝戰的勇士。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