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上為福音饒舌歌手 IMRSQD、左下為美國福音歌手 Montell Fish、右上為英國福音創作歌手 Jonathan Ogden、右下為加拿大多倫多福音歌手 Cortes。(圖/IG@jonathanogdenmusic、IG@imrsqd、IG@montellfish、IG@lordschildworldwide)

工作、讀書、放鬆時少不了音樂的陪伴,除了你已熟悉的敬拜音樂:Hillsong United、Bethel Worship、Elevation Worship等,其實還有另類的「Lo-fi worship」,讓你聽福音歌曲也可以很Chill!

 

【加拿大多倫多福音歌手 Cortes點我進IG

多以嘻哈、Trap、R&B為主要創作曲風。近日推出的新歌《Rush》在1個月內擁有超過100萬流量,《Valleys》則在一週內超過20萬流量。他在Instagram發文說到,「上帝透過你們(粉絲)讓我不斷感到非常驚喜,我很開心能夠分享更多,還有更多。非常感謝大家,會繼續分享並直播!」

 

 

【美國福音歌手 Montell Fish點我進IG

多以福音、嘻哈、獨立音樂、R&B為主要創作曲風。17歲那年是他人生最艱苦的時刻,那時他經常抽大麻、常與家人吵架、遇到麻煩。2014年的一天晚上,他酒醉回家時被繼父抓到,被帶去參加晚上崇拜,這成了他生命改變的關鍵時刻。牧師對他說到:「上帝對你的生命有計畫,但仇敵想讓你像世界一樣。」從那之後,他成為新興R&B音樂家,並決心將音樂恩賜奉獻於神。

 

 

【福音饒舌歌手 IMRSQD點我進IG

名稱意為「I’m rescued(我被拯救)」,多以電子、嘻哈、R&B為創作曲風。

 

 

【英國福音創作歌手 Jonathan Ogden點我進IG

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福音樂團Rivers & Robots的創辦人,多以電子、實驗音樂、敬拜音樂為主要創作曲風。

 

 

【音樂部落格 Amen Worldwide】點我進IG

創辦人史帝夫在遇見神後,2012年決定創立「The Good Christian blog」(Amen Worldwide的前身),當中集結來自各界的福音音樂。其後因大眾對於名稱及定義較不清楚,甚至會出現對於福音音樂的既定印象。為了讓這平台單純分享福音音樂的美好,他將名稱改為「Amen Worldwide」,讓大家知道神是人生命的中心,並透過各樣風格的音樂來敬拜神。

 

相關閱讀》

盼世代|除了Hillsong、Bethel,這些敬拜團你認識嗎?

盼世代|隔離不孤單!聽這10首詩歌度過防疫期

 

立刻加入盼世代Telegram頻道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