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希伯來書12:1-2

 

你一定不曾看過,有跑步選手會背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參加比賽,因為這樣就跑不快了。所以為了可以跑得更快,選手們會把讓人速度變慢的外套、帽子、背包……等,這些不必要的裝備脫掉。
 

今天的經文將信仰的道路比喻成一場賽跑,但這場比賽不需要跟別人比快慢,只需要跟自己比有沒有進步、成長。
 

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能東張西望,要一直盯著耶穌,才不會跑錯。如果心中有其他的事情會讓我們腳步變慢,可能是喜歡的電腦遊戲,或是做錯事的恐懼感……,這些「重擔」都要請耶穌幫我們拿走!
 

當我們的腳步變得輕盈又有力量,就能全心全意的奔跑天路囉!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在這信仰的道路上,我不跟別人比較,只看自己有沒有進步、成長,求祢幫助我單單仰望祢,不被其他的事情拖慢腳步,可以全心奔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