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衛.赫佐格博士( Dr. David Herzog )將帶來震撼的大能恩膏信息(圖/亞洲先峰提供)

腰圍瘦了一圈、聚會時藉由火車火馬造訪天堂、特會返家過程超自然時間縮短;這些是有可能的經歷嗎?這些未曾想過的神蹟確實發生在今年一月的特會當中。

當時兩位榮耀領域的講員:布魯斯.艾倫博士(Dr. Bruce D. Allen )以及大衛.赫佐格博士( Dr. David Herzog )帶來震撼的大能恩膏信息,將他們多年來所經歷的屬靈寶藏,毫不藏私地向華人教會分享。許多與會者都對直接「從神永恆榮耀而來的強烈同在」印象深刻。今年11月底,兩位講員將再次帶來分享,更多揭開祂榮耀寶座的奧秘,相信會是精彩萬分。

 

12月11-13日,亞洲先鋒邀請另一位來自紐西蘭的超自然先鋒講員:伊恩克雷頓博士(Dr. Ian Clayton),分享與神同行多年的屬靈視野,讓我們對於祂榮耀的國度有更豐富的認識,使我們看見神國的永恆盼望,這將是身處末世的你,不容錯過的屬靈饗宴!

大衛.赫佐格博士( Dr. David Herzog )將帶來震撼的大能恩膏信息。(圖/亞洲先峰提供)

 

榮耀領域超自然課程介紹

這些課程中,講員們將帶來以下主題:

■ 如何預備與主面對面相遇

■ 如何領受更清晰的異象

■ 如何在家中經歷敞開的天門

■ 如何操練在生活中迅速進入神同在

■ 如何分辨屬靈的真實造訪

■ 如何預備憑信心被提移動

■ 如何運用天堂法庭的原則

■ 如何操練每日與主同行

■ 如何活在神兒女的超自然祝福中

 

除了現場聚會之外,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紐澳、北美等地也將有成百上千的弟兄姊妹們透過直播線上參與。

 

時間:11月27-29日、12月11-13日

地點:亞洲先鋒訓練中心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10號 B2

聯絡:官方Line:@asia77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現場名額有限,即日起開放報名,現場額滿為止。

報名請至亞洲先鋒網站:https://asiaforerunner.org

 

精選要聞》

總統大位已定?美國基督徒還為大選吵什麼

軟弱是神同在的證明! 他用神所賜的「白色禮物」為身障者開一條新

我真的好生氣!──學習好好生氣的智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