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對王說:「尼布甲尼撒啊,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 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但以理書 3:16-18

 

經文中的三個年輕人,在面對生死交關的時刻,沒有求饒也沒有害怕,甚至也沒有一直懇求神的拯救,反而表現出「即或不然」的堅決,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勇氣呢?因為他們對神有絕對的信心,並且知道不管最後是否有得救,那一定是神最美好的安排。

 

你對神也有這種「即或不然」的信心嗎?不管神有沒有立即幫助你,你都能夠相信:主絕對不會出錯!這絕對是最好的!要有這樣的勇氣及信心或許不容易,但只要學習把神放在第一位,所有事情都交給祂來掌權,這樣的勇氣就能慢慢被培養起來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請祢幫助我可以把祢的心意擺在第一位。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相信祢一定會做最好的安排,並要大聲宣告:主啊!即或不然,我都要信靠祢到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