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大衛對掃羅說:「人都不必因那非利士人膽怯。你的僕人要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掃羅對大衛說:「你可以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撒母耳記上 1732 37

 

一提到大衛王,許多人就會想到他曾經用石頭打敗巨人歌利亞的故事,那真的是一段非常精彩的記錄。不過比起面對敵人的從容不迫,大衛自告奮勇的勇氣,更是讓人覺得了不起。

 

所有大人都害怕的巨人,為什麼才十幾歲的大衛卻不害怕?還堅持要出戰呢?因為大衛對神有絕對的信心。過去與猛獸奮戰的經驗並沒有讓他自以為厲害,反而更加敬畏這位偉大的永生神。

 

所以,當他聽到竟然有人在辱罵神的軍隊,他毫不猶豫的選擇出戰,並且也深信耶和華必會使他得勝!當我們願意為神而戰,神也會為我們而戰,因此,不要懼怕,自告奮勇的大聲說:「讓我來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賜給我像大衛一樣的勇氣和滿滿的信心。因為知道祢是幫助我的神,必會救我脫離兇惡,我要勇敢為祢而戰,將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