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熊瑾聲傳道說:「過往的經歷,讓我知道禱告很有用,可以解決很多問題;許多的眼淚,讓我堅定不移地相信主耶穌!」(圖/記者董昀)

熊瑾聲傳道向神禱告,「神啊,如果祢真的存在,可不可以賜給我永遠不會離開的愛?」沒想到禱告完,就在教會中聽到清晰聲音:「我找到了!」

 

原來她要的愛,只有在基督耶穌裡找得到!從此立志將生命奉獻給神,如今建立熱力99豐收教會,將福音帶給更多迷失人們。

童年經歷,渴望永不改變的愛

熊瑾聲六歲時,父母離異,家境陷入困境。每次吃飯、僅有一點飯菜,冰箱空空如也,讓正在發育期的她,多次因太過飢餓,胃疼痛地在床上打滾,痛苦不已。

 

面對童年生活,熊瑾聲始終堅信,年幼時在教會中聽到的一段話,「不管經歷多少風暴,都要告訴自己:『神在我們生命中有一個完美的計劃』」

 

長大後,熊瑾聲因童年經歷,渴望一份永不改變的愛。一日,她於房間內跪著禱告,「神啊,如果祢真的存在,可不可以賜給我永遠不會離開的愛?」沒想到禱告完,離開教會多年的父親,竟再度回到教會,還邀請她一同前往。

 

當她踏進教會禱告時,突然出現清晰聲音說,「我找到了!」

 

起初,她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此時,想起曾禱告的內容,才發現是神在回應自己的禱告,並且內心有一股感動,「原來我要的愛,唯有在主耶穌基督裡面找得到。

 

經過奇妙的禱告蒙應允經歷,她開始穩定參與聚會,對服事極為火熱,看到教會內有任何需要都義不容辭,從打掃廁所到分享福音,樣樣都做,立志要將一生奉獻給神!

 

曾無家可歸

大學時,熊瑾聲全家移民至國外,她決定大學畢業後再前往,父親也時常會寄信說:「爸爸永遠不會離開妳,妳不孤單。」使她感到極為溫暖,但沒多久,父親意外離開人世。

 

時她身無分文,又無住處,只能借住於教會姊妹租的狹小雅房地板上,一轉身就會滾入床底下,且沒錢支付昂貴學費。

 

儘管如此,她靠著禱告一次次經歷神供應,例如,某次桌上突然出現一個裝著鈔票的信封,寫著「耶和華以勒」,意即「耶和華必預備」,讓她極為感謝神的供應。

 

面對父親離世,她長達五年每日淚流不止,只要靠近曾與父親同住的地方,就忍不住情緒崩潰。雖知父親已上天堂,將來有再見盼望,仍悲痛不已。

 

經這段歷程,她明白「悲傷輔導」的真諦,於往後服事中,可陪伴許多悲傷人們。

 

小時雖經歷不容易的過程,但神的計畫更美好,熊瑾聲分享:「過往經歷,奠定我知道禱告很有用,可以藉著禱告解決很多問題;許多的眼淚,讓我堅定不移地相信主耶穌!

熊瑾聲毫無資源,卻憑著信心,順服神的呼召建立熱力99豐收教會。熱力代表對神國的熱情,99代表有 99隻羊在教會裡,還有一隻迷失在外頭,要去得著。(圖/記者董昀)

蒙受呼召,建立熱力99豐收教會

熊瑾聲17歲時就奉獻生命,願意為神而活,但她卻極為抗拒傳道人的呼召。她回憶,「我年輕時覺得傳道人,是一條艱難的路,逃避呼召如同在逃避地獄的火焰。」

 

然而,神卻透過接二連三的印證,催逼她要就讀神學院當全職服事的傳道人。某天她在夢中清晰看見「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祂」,早上醒來後,隨即清楚知道這是神在對自己說話!緊接著,隔天原本排斥她當傳道人的母親,竟主動打電話詢問,「為什麼妳不去讀神學神?」另一個印證是曾經極為排斥基督教的同事,突然說想要信主!

 

一件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讓她看見神奇妙作為,願意回應呼召就讀神學院,並在教會中成為傳道人。在服事的安息月時,神又很清楚地呼召,要她去建立體質不一樣的教會;過去她從未想過要離開原本的浸信會教會,然而神清楚的帶領,讓她願意順服,憑著信心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建立教會。

 

建立教會第一年,熊瑾聲傳道沒有任何薪水,還需負擔生活費;但因著過往與神的經歷,她毫不懼怕,順服神的帶領,於台北最繁華的蛋黃區東區建立教會。起初她沒有足夠的經費支付租金,神卻應許「糧必不缺,水必不斷絕」,每天都有神蹟奇事,幫助他們毫無匱乏。

 

除此之外,熊瑾聲傳道也在服事中,看見過往逆境中有神的美意:童年的經歷,幫助她可以關懷家庭破碎的兒童、青少年,明白他們失去家庭的眼淚,理解痛苦、沒有安全感的感受。過去挨餓的記憶,也讓她深深希望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吃飽」

 

好幾年間,她和教會的團隊帶著愛心便當,探訪有需要的孩子和家庭。曾經有一個小男孩,家中貧困,平常只能吃稀飯果腹,連一口肉都沒有吃過,每次男孩打開愛心便當,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菜和肉,都會興奮地歡呼。

 

如今,熊瑾聲傳道用自己的生命見證,雖然人生旅途中有淚水,有辛苦,但神依然使用每一個過程,去成就美好旨意。她說,「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個在神導演中的劇本,雖有高山低谷,但正是因此而精彩!」

熊瑾聲傳道成立熱力99國際電影有限公司,透過電影接觸上百間學校,用正面信息影響許多人。未來也有新的異象,要去辦一場又一場的演唱會,將福音帶給更多迷失的羊。(圖/熊瑾聲傳道 提供)

 

精選要聞》

神啊!為何我的禱告祢沒有回應?

家庭關係破碎、憂鬱及躁鬱纏身,癌末母讓她遇見神 金曲獎爆紅藝人孟慶而:祂已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正道卓越教牧論壇》老闆與領袖有何不同? 蔡茂堂牧師提8種領導,陳見岳牧師見證應許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